身體檢查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做了人生第一次全身大檢查,驗血方面基本上所有內臟功能、癌症指數,都驗齊了,要等報告。

昨天也有照了超聲波檢查,由甲狀腺到盆腔,整個身驅都照了。照到我子宮及卵巢有不正常的情況,就是有很多囊腫。反正替我照的技術師說,一切以醫生說的作準。

如果是多囊卵巢症,是荷爾蒙內分泌有關的情況,會很容易有糖尿病的。

其實我也猜到自己荷爾蒙有問題,所以知道子宮卵巢有問題反而釋懷了。正正解釋了為何我一直在增肌減脂,但脂肪率也下不來,反而更高。

到個報告出來後,我會去睇政府醫生,看看內分泌方面可不可以食藥控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