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12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火入魔是什麼?靈性逃避又是什麼?

先來說說我怎麼認識走火入魔,某一個我與奶奶坐在電視機前的午後,當時的我被繪聲繪影的特效迷的不輕,還有成長階段大人們的恐嚇,加上我出社會之後朋友的故事總結😆

但實際上我根本沒見過,倒是在賽斯書上讀到了關於意識型態的不同,你創造你的實相,如果能套用在走火入魔上,倒是合乎邏輯。

靈魂有一個需要靈性逃避的理由,透過事件來引起關注,感覺自己還活著,能夠被關心,被在乎,甚至是最渴望又絕不可能關心你的人,在乎。

歸根究底,反而本人得到了想要的效果,而吃瓜群眾以訛傳訛,黑貓很陰,你撿了紅包就要娶誰,哪個地方很陰,會被鬼附身😆冥想會被搶走身體,不能在沒有神庇佑的時候冥想。

以前的我也是被「別人的以訛傳訛」迷的團團轉😆

我沒撿過紅包,但如果有的話,我會撿起來把錢拿走,在潛意識辱罵錢這麼少?其他東西丟垃圾桶😆

因為在我的實相當中,靈魂沒有需要裝神弄鬼的需求,我的渴望,我會透過自身的覺察去滿足自己,而非不斷壓抑並否定。

承認自己的本能、自己的感覺是困難的事情,比如承認自己還愛誰,承認自己很自卑,小心眼,愛比較,愛計較,想跟誰打一炮😆

我覺得這些事比親眼看見有人走火入魔,可怕多了😆

有些人一生碌碌無為,因為被靈附身而一朝得到所有人的關注,不論這個靈是好是壞,又或是自稱是神的靈。

這是他們靈魂的渴望,而這些不知哪冒出來的信徒,正巧滿足了他們的自我價值感。

如同雨後春筍般、像7-11到哪都看得到,一樣正常。

靈性逃避又是什麼呢?我認為就是藉由靈魂所需的理由,帶來的事件,由此逃避生命的課題。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有一位男生老師,有一世他是個男生,同時愛上好幾個女人,但他做不出選擇,於是出家當和尚去了。這就是靈性逃避。

下一世他輾轉又變成和尚(當上癮?)他愛上的那幾個女人,成為他的弟子。

這一世,那幾個弟子又變成他的女朋友,輾轉在他們之中,仍然做不出選擇,這就是他該面對的課題。

跟你有課題的人,你能一眼就對他產生興趣,並迅速與他發生關聯。尤其是親子關係,通常都是來喬事情的😆當親人你要逃到天涯海角呢寶貝?

你以為念佛就可以化解?以為聽佛經可以超度,以為奉獻信神就會有好結果。

我敢保證我在賽斯書中讀到的資料,你百分之99的課題,能在這一世完成,根本不需要找什麼前世今生,因為他們就在你面前,你的眼前。

你該愛的人,你該化解的關係,該做的選擇,該放下的倔強,多餘的恐懼,你真心想要成為的樣子。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