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2多肉植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多肉,我怎會入這個坑,說起來也是孽緣,有天呢,送了2只娃娃給朋友,朋友回禮了好多款多肉,就這樣我就淪陷了,我比較誇張的是,看了臉書進口肉的社團,一棵不過幾十元,了不起百元多,左+1,右+1,每種我都沒有,每色我都沒有,幾個月下來,訂做了鐵架,來的時後,每棵都好美,每棵都喜歡,買多肉專用土,買了多肉的盆,確實很愛很有趣。接下來第一個夏,不用二個月,黑的黑,爛的爛,種的人都知道,買的時後,人家可是有名有姓加名牌,當我把牌子一支一支抽走時,一盆子的牌子,心就涼了一大節,渡了夏,存留下來,沒陣亡的就是台灣本土種,震撼的上了一課,雖然毅然決然退了所有社團,但還是有少許存活的戰士。轉戰了觀葉,轉戰龍舌蘭,果然龍舌蘭,觀葉沒讓我失望,子子孫孫綿延不絕,沒讓我家的花園太無趣,所以多肉,還是選台灣製的吧?

    1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退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社交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4?結婚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坑?興趣? 先來說編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個方法找出你的興趣,讓工作更有趣某一場聚會裡,和同事聊到下班後的興趣,有人說自己沒有特別的興趣,讓我有一點驚訝。 我想起高中時期,某一次校刊社聚在一起的時候,社師詢問我們一群學生的未來志向。我印象很深刻,儘管我們當時是需要開始準備考試的高二生,卻沒人能答得出來。 對於從事一份心目中「夢想」的工作,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儘管一路上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4-22
    寫作興趣與寫作紀律2--兩者不必然相關說到寫作興趣與寫作紀律,這要分開對待,有寫作興趣的人不見得有寫作紀律,有寫作紀律的人可能根本就討厭寫作。 這是因為,寫作的範圍太廣了。 寫廣告文案、寫新聞稿、寫致詞稿、寫工作日誌、寫說明書、寫答辯狀、寫日記、寫散文、寫小說、寫吃、寫歌詞…… 我們有各式各樣的寫作「任務」,可能是工作內容,也可能是休閒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4-19
    鯨魚轉移了近 2.4 億狗狗幣,因為 Elon Musk 說他現在對 AI 很感興趣https://th.investing.com/news/cryptocurrency-news/article-107691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investing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3-09
    睪固酮可以增加女性性趣?尤其中年女性?人類的內分泌會影響我們的「性趣」以及調整喜歡的對象?現在這已經成為普遍的知識,只是,怎樣調整,會對自己有利,還是會因此喜歡上不太對勁的人?這我們就還是要注意一下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2-05
    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2-在臨終前,你必須發現的五個秘密︱給予擁有人類圖閘門28或對人類圖閘門28有興趣的人[中]現在我們繼續其餘書中所提到的兩個秘密: 第二個必須知道的秘密:不帶遺憾地離開 作者承認可能讓人類感到最恐懼的,莫過於遺憾.因此,如果想讓生命找到真正的滿足和意義,那我們就要擁抱第二個秘密-不帶遺憾的離開. 這意味着承接上一個秘密,以勇氣追求自己所願,不是躲避自己所害怕的,才能不帶遺憾的離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2
    人類圖進階2- 如何知道自己在社會中向上流的地圖︱人類圖裏所標誌的第二條自我實現的道路︱指示着如何把興趣和熱情轉變成事業這篇文章會延續上一集所談過的自我實現的第二條道路,也就是以外在環境作軸線的自我發展的道路. 可能會說得深入一些,但篇幅始終有限,首先,人類圖裏紅色和黑色的太陽地球組合以及同樣是兩邊紅色和黑色的月亮南北交點是本次的重點.這裏可以說有四組,但是有先後順序的.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04
    15-8不好看的身體卻好有性趣,好性感的聲音卻時常走鐘我應該在心裡給你寄封媚兒,我知道你很想重溫那些溫暖與接納的愛,我想讓你知道,你並沒有因為「出賣我」而被厭棄,你也不需要透過我任何表示才能接納自己,切記,你就能圓滿你自己,唯有你能永遠愛你。 我一定全都知道,我也一定全都不在乎。全知道不在乎你的黑洞,微笑for全部允許。當你知悉,就無須嘆息。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5-23
    奈的調教日記:性趣十足的養女兒遊戲 如果可以養一名女兒,然後對她做奇怪的事情,那該有多好呢? 現實中我們做奇怪的事情,理所當然會被警察叔叔帶走,但如果是用遊戲呈現,那就沒有問題了。 不過話是這麼說,可以調教女兒的遊戲,在市面上相當罕見。因為這涉及到倫理道德,很難有這樣的遊戲面世。 但現在有一款這樣的遊戲,叫做奈的調教日記。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6-01
    《從讀到寫》2:培養閱讀的興趣其實每個小孩子身上都擁有豐富的好奇心,他們對書中的觀點、想法、畫面都是充滿高度的興趣的,只是我們用錯方法,扼殺了他們好奇心,我們應該盡量讓他們喜歡上閱讀、允許他們自由探索、閱讀、喜好,以培養他們閱讀的興趣勝過於在書中獲得的知識,自由他們願意自主性閱讀,才有可能長期持續性的閱讀,進而從閱讀中學習與探索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19-11-27
    201406跟團去玩- 台南-無米樂社區-稻稻來 自轉車店 金德興 阿嬤的醬油 菁寮國小(2) 201406台南遊1-無米樂社區菁寮老街-活動中心 荷蘭井 販仔間 老茶室  201406台南遊2-無米樂社區-稻稻來 自轉車店 金德興 阿嬤的醬油 菁寮國小  201406台南遊3-楠西 玄空法寺   ●待續...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