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幸福的模樣!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搜狐

取自搜狐


對你來說幸福的模樣?

我看到別人的文章⋯提出這個問題,其實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到底什麼可以造成幸福感啊!直到我想通了⋯也來說看看我定義的“幸福”吧!幸福應該每個人定義都不一樣,大一點的可能要「富士比」富豪榜上有你的名字,小一點可能是一餐溫飽⋯這些都可以給人有幸福感!而我則是走路或能說話就很滿足,說到底幸福模樣百百種,那麼什麼才是幸福?

『當你慾望滿足的時候稱為“幸福”』

這是我的感悟!⋯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想,畢竟我的人生“答案”不一定是正確的!其實我感覺這跟“快樂能不能用錢買到”一樣,所謂的快樂只是用錢來滿足你的慾望,可是如果你的錢是無限大呢?房子想買幾千棟都沒問題,限量包包只是你一句話而已⋯⋯直接寄到家裡,還有快樂嗎?所以幸福、快樂皆是慾望驅使,如果你把慾望降低⋯也許幸福與快樂都來了!大師兄也回來了⋯😂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