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破了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雞蛋破了


今天到市場買雞蛋,回家時發現,雞蛋破了三顆,下次還是需要帶蛋盒去買蛋裝蛋,才不會騎摩托車,雞蛋卻在車廂裡跳「碰碰舞」,破了一顆又一顆。


今天學習挑戰的作品,是參考網路教學。一邊畫一邊想放棄總覺得畫得很不像,蛋殼太難了,手感必須很輕很輕,不然蛋殼就被我畫成咖啡色了,看起來會像是巧克力一樣就不是雞蛋了。


第一張,顏色疊色出現錯誤,越畫越詭異,又不是萬聖節的魔法蛋,整個搞得快「嘿嚕嚕」了😆😆😆像是「黑暗料理雞蛋」一樣;再換過一張紙,重新打稿,再畫一次,這一次選擇顏色就比較小心一些,先在其它紙張上畫畫看,疊疊看,再上色,慢慢畫,小心畫,輕輕柔柔的,真怕一不小心又毀了作品,還好還好,最後總算完成了。


看看這顆打(破)的雞蛋,我的雞蛋好像「變大顆」了,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我放大了雞蛋,把雞蛋畫大了,這樣一顆雞蛋,在煮泡麵時不用打兩顆雞蛋,打上一顆就剛剛好了,美味,好吃。


打破的雞蛋作品學習完成

我的雞蛋變大顆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