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這部稻草人,我覺得以前的人很辛苦。這部片的兩兄弟其中一個有老婆還生了很多個小孩,導致家裡的經濟不足沒辦法讓每個小孩都吃飽,他們每天辛苦種田但還是有鳥來吃他們種的田,有一天他們的牛被日本的警官收走了還緊張的去追牛。

我覺得這部電影讓我們知道了以前台灣人的人很辛苦,以前的台灣人不是去當兵就是在家裡過著很辛苦的生活,讓我知道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很幸福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鄭之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的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