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補習班妹妹愛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之前的我沒想過談戀愛,是師長眼中用功的優等生,也很順利就讀理想的大學和科系,今年要升大四了,打算一邊工讀一邊準備研究所考試,試著讓自己更忙更忙,只有自己努力過得到的才是屬於自己的,我這樣去說服自己。

告白後過了幾天,她似乎沒有受到被我拒絕的影響,如往常般和我說話,「哈囉姐姐,我來給妳業績啦,這是我弟,今年高一,麻煩給他報三年的課程喔,一次報三年有沒有折扣啊?啊不能一次報三年喔,真是殘念,那就先報這學期的吧。」哪有人要報三年的課程啦,而且我又不需要業績,我只能在心裡苦笑,第一次看到她帶弟弟來,姐弟倆都是好看的人,感情似乎不錯,只是弟弟好像不是甘願來補習的,她去上課前又把一杯飲料給了我,經過自修室時有看到他的弟弟在裡面寫作業的樣子。

之後偶爾她會帶飲料給我,我不想欠她,也會準備一些小零食小點心作為回禮,某次上課前另一個高中生妹妹走過來跟我打招呼,她說她也很喜歡這家的飲料,這個高中生妹妹和跟我告白的高中生妹妹是同學,感情好到我以為兩人在交往,好奇查了兩人的資料,果然是同班同學,高一開學時一起來報名補習班課程,已經補習兩年了,在校成績則是保持前段,覺得她們也是很用功很辛苦。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r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好難?成人必讀!靈魂深處系的繪本指南針】03.《最好的朋友》:不被愛了怎麼辦?愛箱破了怎麼修補?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愛箱,高低深淺不一,縱然每個人需要愛的程度不同,但每個人都需要愛。愛箱被填滿的孩子,整個人會很穩定,也會勇於去探索,向外跨出腳步。愛箱沒有被填滿,甚至是愛箱破掉的孩子,則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填補,但這些方式不見得都是直接的,可能是迂迴的,更讓人難過的是,有些方式是傷人或傷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07-14
《牧場物語 Welcome!美麗人生》攻略~結婚候補 洛克戀愛事件洛克是村裡超級超級悠閒的一個人,中午12點才起床,晚深夜還在走來走去,感覺是很有趣的人呢。雖然喜歡他超隨意自由自在的生活態度和懶懶的節奏,但是習慣早睡早起的筆者不太易遇到他,結果沒有混得很熟呢~
Thumbnail
avatar
第2人生
2023-06-27
《裸慾》第一章:誘捕 (03 真相 )沒錯,為了不再多件事情影響著原本就夠凌亂的生活,為了稍微安定自己的心神與緊張的情緒,我決定今天便要弄清楚他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跟蹤我?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2-10
《新羅馬浴場》浴場補完計畫2022年推出的《新羅馬浴場》是2012年動畫《羅馬浴場》的再起,除了動畫品質有著大幅度的革新之外,故事劇情也更加完整。敘述古羅馬哈德良時代的浴場設計師路西斯因為在溫泉池裡摔了一跤而穿越到現代的日本溫泉澡堂,對於現代先進的溫泉文化感到驚艷,將未來時空的設計新知運用於古羅馬的裸體喜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3-30
讀《點解香港:我哋應該一齊補嘅呢堂課》「文化從來都與政治相關」,歷史也總是近在眼前。對我來說,與其說是讀物,它更像一本紮紮實實的教科書,關於香港的時代、政治、文化與精神,還有其他好多好多。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1-10-03
《寶島暖實力》,為學生補充寫作「真實例」很多時候,學生並不是寫作能力不佳,而是缺少特定的生活經驗,因而對題目無感。資深記者陳德愉的《寶島暖實力:在臺灣真切活著的36顆心》,收藏了36個人物故事,包括頂尖人士、升斗小民、弱勢同胞……等,面向寬廣且文字溫暖,剛好可以為他們補充寫作時可運用的實例,既拓展視野,也提高思考深度。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1-03
《觀點不同──關於補習》不知道是否受到「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這句口號實在太深植人心的影響,造成台灣的家長們,普遍從孩子上幼兒園那一刻起就開始「加外掛」,但如同現任台中市清水高中校長的黃偉立先生所言:「提前學不一定表示學得扎實,有可能孩子以為自己已經學會,在課堂上就不再專心聽課,結果基本觀念沒弄懂,事後得花更多工夫彌補。」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19-03-07
龍應台 寫《天長地久》 是出於內疚和補償 「媽媽買了這本書,有意無意的叫我看看。我不是抗拒閱讀,但真的覺得很大壓力。」朋友拿起龍應台的《天長地久》,說實話,包裝精美且內容盡的《天長地久》,如果是由母親推薦閱讀的話,確實很「沉重」,因為母親的意圖無非是想你多點陪她。因為朋友的控訴,我在重讀此書時,想起了龍應台去年在香港大學「女朋友 ──《
Thumbnail
avatar
Wendy Au 泳桐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