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裡的餅乾雜貨店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打雜店小二,我的任務就是將客戶訂購的餅乾雜貨裝箱打包,裝箱的注意事項包含小朋友的乳餅須小心輕放以保持形狀的完整、鐵鋁罐及玻璃罐裝需先包覆泡泡袋在放入箱中、以及液體類物品要套以塑膠袋避免滲漏影響箱體。

店內訂製的箱子分八類尺寸,剛開始可以初步組裝,試著放入物品,確認箱子是否合適,不適合再做更換,找到適合的箱子即可。在工作的時候,我與前輩閒聊,前輩告訴我老闆的餅乾店在全盛期曾經一連開了九間,並持續不斷有新款餅乾上架推廣,我很感興趣,這樣小的餅乾店哪兒去找貨源來做販售呢?這確切的答案可能要問老闆才會知道。

其實這家店販售的不只是餅乾,還包括各樣的調理包及調味料,來源大多來自日韓這兩大東北亞國家。不得不說,店內品項琳瑯滿目,這不僅讓我好奇客戶們都購買些甚麼產品,以及他們如何挑選產品。

我將在這間店駐留一段時間,做一個打雜的店小二,邊打雜邊享受好吃的零食們,大概也是人生中難得的幸褔時光!

4會員
38內容數
小人物故事集 心靈成長 現代詩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