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之約會的開始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表妹的店離開後回家,他打電話問她回到家了嗎?掛電話前跟她說:下次我還可以找妳嗎?可以啊!今晚彼此都留下了好印像,漸漸地...

他每天都會打電話找她約她出去.....漸漸地兩人越來越熟絡,半年後他表明他對她的感覺了!想要的不只是朋友,她沒拒絕,於是兩人就走在一起了!他正式介紹他的朋友和公事同事和她認識(早在他們還沒正式成為戀人時,他早就跟所有他認識的朋友和公司同事談起了她)因此所有的人都認識她。

今天他主管因生小孩住院,他帶著她去看他的主管,主管說:不好意思,前段時間我請假待產,謝謝妳來看我,他是一個很棒的人,很高興看到你們在一起(心想怎麼全部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這男到底是跟多少人說起我,此時的她心是甜)。

今天他的公司辦晚會,他也帶著她去參加公司的晚會,晚會上有很多節目,活動流程中有頒發的認真優良的人員們獎,其中一位是他,台下的她於有榮焉......

他對她很寵愛,她說:對我這樣寵,不怕寵壞了我嗎?😄他:小傻瓜我要把妳成孩子來寵一輩子,她: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就在一切感覺那麼的美好下,兩人規劃的未來藍圖裏...命運之神的捉弄,就這樣的來臨了!


圖來自Pinterest

圖來自Pinterest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