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之緣起的開始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起的那一天~

剛好心想路過去表妹的店找她聊聊,他也剛好走進去,兩眼對望了一下,他禮貌性的讓她先進去(這是兩人不期而遇第一次的見面)

表妹說表姐我現在忙,妳幫我招乎一下他,他有產品要跟我說明,妳幫我一下,表姐說好,於是建立了第一次的聊天。

他說明了產品後,她就說:好的再跟我表妹說明,請她做決定是否需要,謝謝您!

因有事她先行離開,他還不忘要了她的電話,說要是有產品的問題,聯絡不上妳表妹,也可跟妳說明的,心想說:好吧!只是幫表妹的忙,於是就留了電話,她就離開了!那次見面後也沒想多。

回家後的幾天後表妹來找表姐問產品如何,可以嗎?我了解後是覺的不錯,但想說再問下妳那天妳也有跟他聊產品的事,表姐:我是覺的不錯,喜歡妳可以跟他簽約的。好,那我再請他過來店簽約,表姐謝謝妳。對了!表姐,他最近一直來店。問要做什麼,又說沒事,然後坐一下就走,都沒說什麼,怪咖一個,表姐:男人的心海底針啦!別管他了!他想去就讓他去,就當是幫妳拉客人,表妹:也是....😄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