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得] 《きみの横顔を見ていた》(凝視你的側臉)─只要能看到你笑著就好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太想看到這部中文化,想跟大家推薦這部很清新的少女漫畫

raw-image

きみの横顔を見ていた(暫譯:凝視你的側臉)

raw-image

故事以率性帥氣的單眼皮少女─森光為起點展開青春高校群像劇,森光認為戲劇裡的

女主角都是雙眼皮美少女,單眼皮的自己平凡無奇只能當故事裡的配角,閒暇無事想幫

極度害羞的好友麻里搭上適合她的戀情,認同爽朗的大谷是理想對象後努力幫兩人推波助瀾,但越隨著變多的接觸漸漸喜歡上大谷...


一開始看森篇還以為會是自虐系三角戀,後來發現這四人拆開全都是單戀(登嘞)

raw-image


raw-image

從這邊可以看第一話


第一篇的森原本深陷在只能演配角的迷惘中,在大谷讚美她是由內到外都很帥氣的女生之後重新找回自我,即使沒有雙眼皮依然可以維持本色演出,演出自己的電影。

raw-image
raw-image

第二篇的大谷在森的幫忙下跟麻里開始有所互動,正為此開心不已時,無意間發現麻里已有傾慕對象...大受打擊陷入失落後卻因為能真正地認識她,窺見她更多表情就滿足了。

raw-image
raw-image

只要能看到你在一旁笑著就好,這種收尾方式有夠青春啊!!!(吶喊)

先前只看到這邊就連載中斷,前陣子倒在床上一個月,熊熊發現連載又更新並進入朝霧篇了!

先前看到一半卡在中間很難受,希望能快點出完並代理中文版~~~


作者的推特

いちのへ瑠美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