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鵝啊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

在這種時候,阿嬤她確診了登革熱⋯

這不是要多綏有多綏嗎?!


然後,隔天家裡得噴藥,

所以要開始包裹、封膜,

然後東西不夠用,但要趕在時間內,

把房子裡所有東西封好,

於是,大半夜的又騎車出門買,

嗯哼,你們猜怎麼了⋯⋯

嘿,是的!

小白在路上給我甩態生氣,

還是哄不好的那種!

抗議這三更半夜的冷天氣,還要叫它出門!

可是小白⋯你是摩托車耶🏍️


不誇張!人魚在半夜的馬路旁,仰天長嘯:

小白~你不會吧~~~


然後,非常認命的把小白停好,也非常認命的走去買袋子,再非常認命的走回家⋯



其實走路對人魚🧜‍♀️來說,

不是什麼難事,

我倒是很喜歡走,

但請挑一下時間好不?

大半夜的?不用這樣搞我吧!



然後⋯⋯

隔天還得把從未離開過家的孩子送去寄宿,

為娘的很是心疼,又超級擔心阿嬤!

然後⋯⋯

還得把整個家,整理到超級大乾淨,

才敢帶孩子們回來,

又擔心他們在那邊會不會絕食,

誤以為娘跟阿嬤不要他們了🥲


我的老天鵝啊,還有哪招?!

您倒是跟我說說,行嗎???

!🖕🖕🖕🖕🖕🖕🖕 🖕 !




幾天後⋯

「機車行阿北到現場看車」


阿北:「嘛底哩」歹去啊!


人魚🧜‍♀️:蛤~又壞?阿北,這東西怎麼每年都要換一次?


阿北:每年?小姐~啊你擱ㄝ記嘞恁叨有鬼台車謀🏍️?


人魚🧜‍♀️:所以去年換掉的不是這台喔?👀


阿北:當然嘛不是!哇返來開電腦乎你垮,賀謀?!


人魚🧜‍♀️:不用啦,哈哈、哈哈哈(尬笑)


阿北:哇攏加你處理賀啊,你金嘛擱騎齁,小白的揪厲害啊!


人魚🧜‍♀️:謝謝阿北~


阿北:啊恁厝有鬼台車厚,哇攏比你咖清楚!有問題咖擱問哇蛤~


人魚🧜‍♀️:賀⋯⋯(傻笑)



。。。。。。。糗。。。。。。。


raw-image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