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本哈根冷死了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哥本哈根好冷啊

一早起常看到零下8 度的數字

我的老天鵝啊

好久沒有這麼冷了

這要出門嗎?今天哥本哈根好冷啊一早起常看到零下8 度的數字我的老天鵝啊好久沒有這麼冷了

這要出門嗎?

raw-image

但是還是得上班啊

一踏出戶外

真的是冷颼颼

而且是夭壽冷

只能出門全副武裝

但是鼻子被冷風吹得真的受不了

好多年沒有穿的雪鞋今天終於再度出籠

畢竟外面開始融雪時是很危險的

不過想想更北的瑞典,芬蘭和挪威

丹麥這樣的氣溫算是溫暖的了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不過還好沒下雨

終於有晴天了

天邊有點朝霞

週五了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贊助點我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當然也歡迎您小額贊助支持我的寫作,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