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農之民1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彰化的溪湖,我踏上了農業的征程。當初是出於機緣巧合,在畢業後租下了一塊大約二點三分的土地,一片被遺忘的葡萄園。原主人離世後,這片土地成了阿伯的遺產。阿伯在台北有著一定的事業,但他樂意將這片土地交給了我,讓我在這片寧靜的土地上種植芭樂。 初次踏入芭樂園,我感受到一場與大地的對話。曾經是葡萄的家園,如今我將帶領芭樂重新繁榮。這是一場共舞的序幕,大地在靜默中述說著曾經的故事。我開始努力學習農業知識,投入心力照顧每一株芭樂樹,期待在未來的日子里,這片土地能夠豐收。 每一天的努力都是一種對阿伯的承諾,也是對自己農業夢想的追求。在這片芭樂園中,我學到了耕耘的辛勞,也體會到了自然的奧妙。太陽升起時,我站在芭樂樹下,感受清新的空氣,這片土地成為了我心靈的避風港。 這不僅僅是一場種植的旅程,更是一場心靈的洗禮。在芭樂園裡,我學會了與大自然共舞,與土地共生。阿伯的慷慨讓我有了這個機會,而我將以最真摯的心情對待這片土地,期待在這片芭樂園中編織屬於自己的農業故事。

共創未來,贊助我們種田的奇蹟! 親愛的贊助者,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農業夢想,成為這片土地上的夥伴。在彰化的溪湖,一片被遺忘的葡萄園正在經歷一場奇蹟的轉變,而這正是我們尋找支持的時刻。 **背景:** 畢業後,我們發現了這塊大約二點三分的土地,原本是一片葡萄園,卻因主人的離世而陷入沉寂。一位慷慨的阿伯將這片土地贈予我們,成為我們實現農業夢想的起點。現在,我們決定將這片土地轉變成一個充滿生命力的芭樂園。 **夢想與願景:** 我們的夢想不僅僅是種植芭樂,更是打造一個生態友善、永續發展的農業環境。我們將傾心照料每一株芭樂樹,並透過科技和創新的方式,提高農業生產效益,實現可持續農業的目標。 **為何贊助我們:** 1. **農業創新:** 我們將採用最新的農業技術,包括智慧灌溉、綠色能源應用等,提高產量的同時保護環境。 2. **社區參與:** 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共融的農業社區,透過農產品的銷售和社區活動,促進地方經濟的發展。 3. **回饋社會:** 透過您的贊助,我們將有機會提供就業機會,支持當地社區的發展,並回饋社會。 **贊助方案:** 1. **友善之心:** 每筆小額贊助都是對我們的巨大支持,您將成為我們夢想的共創者,並享有我們誠摯的感謝。 2. **田園贊助:** 以固定金額贊助,成為我們芭樂園的特別贊助者,將獲得產品優先購買權和獨家農場活動邀請。 3. **夢想合夥:** 成為我們的主要贊助商,享有品牌曝光機會、合作夥伴的身份,並共同見證這片土地的奇蹟。 **結語:** 我期待您的加入,成為這場農業奇蹟的一部分。贊助我,不僅是對農業的支持,更是對永續發展和夢想實現的支持。謝謝您成為我們的夥伴,共同見證這片芭樂園的綻放奇蹟! 感謝您的關注與支持。 誠摯地感謝您

台新銀行(812)28881013117649

我會把每個贊助的人紀錄下來

每次的贊助讓我在農業的道路更加堅定

如果我成功種出芭樂,歡迎訂購

1會員
4內容數
想要了解農民嗎?想要踏入農業嗎?聽我娓娓道來,細細品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