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助餐的想法〉/詠馨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在台南家庭旅遊,中午去吃自助餐,我對自助餐有了許多想法,讓我娓娓道來!


自助餐的主食、飲料與湯可以無限享用,尤其有些店主時還有選擇,像昨天去的那家「每到台南」一定要吃的自助餐「我不隻叫什麼名字」就有白飯與地瓜粥可選,我選擇地瓜粥,加上配菜就很可口;另外,菜也可以選擇,只是美中不族之處就是通常自助餐的菜都是秤重計算價錢,無論如何能吃飽也是很棒的,昨天我吃的菜有損斯「那應該是從虱目魚旁夾出來的,因為妹妹愛吃虱目魚,而且筍絲有醃漬過的那種大多會配虱目魚」我吃素就「婚中挑素」還有很辣的豆乾「我吃一塊舊址不了」另有「我愛吃的紅蘿蔔炒但、嫌麵筋、高麗菜、綠花椰菜」等就飽足了,地瓜粥我吃了兩晚;賣茶喝了一唄。


這些事我小小心得與想法,有時候「夏天」的自助餐會有綠豆湯、愛玉等甜湯,也是令人念念不忘的自助餐好滋味。


23/11/20w1 6:30pm新記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