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位的土司夾蛋餅〉/溱翎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因為未嘗不舒服,於是早餐的「土司夾蛋餅」留到下午當午餐也就變味了,變冷之外,加上老闆做了些改造,就更加走味。

老闆把原本的小黃瓜絲改成了小黃瓜片「形狀像微笑的嘴臉」變冷就不是那麼秀色可餐,但我仍把他一親芳澤了,因為老闆的巧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這種形式的小黃瓜夾在吐司裡在蛋餅旁做配角是我第一次遇到,過去曾邂逅的是玉米蛋餅與小黃瓜絲被夾在烤好的吐司裡」也就改變了這份餐點的吸引力。

雖然我不相信「吸引力法則」只相信上帝為真理,不過這份餐點的吸引力真的讓我感到充滿興趣與飽足的幸福。


23/11/17w5 2:10pm新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