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15〉/小熊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民國96年12/26星期三

中午十,地理實習老師季老

師請我蛋糕,下午上加鄭克十,我

們在做簡報 ,我非常無聊,因為

我沒有辦法幫忙檢、貼和分裂,

只能無所逝世的在旁邊聽他們

邊檢邊高談擴論,不過我仍非常

的平靜。

班會客十,因為我的朋友真解與

林解都不在,所以我就直接把蛋

糕放在他們桌上,對我而言,我覺

得有好東西就要和朋友分享,雖

然這不是我清首座的,但只要他

們喜歡就好,他們也跟我說謝謝。民國96年12/26星期三

中午十,地理實習老師某老師請我蛋糕,下午上加鄭克十,我們在做簡報 ,我非常無聊,因為我沒有辦法幫忙檢、貼和分裂,只能無所逝世的在旁邊聽他們邊檢邊高談擴論,不過我仍非常的平靜。

班會客十,因為我的兩個要好的朋友都不在,所以我就直接把蛋糕放在他們桌上,對我而言,我覺得有好東西就要和朋友分享,雖然這不是我清首座的,但只要他們喜歡就好,他們也跟我說謝謝。

原稿只有兩段,所以今日加了一段,高中或者說青春「青少年」時代的友情比較真摯且單純,現在我仍珍惜也是因我練就。


23/11/20w1 6:10pm加記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