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無聲回音:你是誰?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在Netflix上不小心點到了「美劇」,我一般不輕易看「影集」的,因為太長了,我要看很久才能看完。除非沒得看了,才會再挑「影集」來看,之前是才剛結束「怪奇物語」而已。

這部由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一人分飾兩角的「無聲回音」,劇情還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講到了「雙胞胎」互換身份的故事,所以我花了二集的時間才釐清楚「誰是誰,現在到底是怎樣?」。至少是「看到目前為止」我所能辨認得清楚的狀況,畢竟我還沒看完,有沒有可能到最後翻盤?也是有可能的。


吉娜(代號G)是被控制者,蘭妮(代號L)是控制者。

這是說到二姐妹長年一直都在過著互換身份的生活,每隔一年就換一次,所以他們彼此必須經常通話、無話不談,才不會露餡。

(根本迷片題材吧~~各自有老公啊然後每年身份換一次......)

留在家鄉的是蘭妮,嫁給青梅竹馬的小帥哥,

遠嫁好萊塢有錢人家的是吉娜,丈夫應該是位心理醫生。

發生事情的這一年,剛好是身份顛倒的這一年,也就是「G扮演蘭妮,L扮演吉娜」的一年。結果「蘭妮(G)」失蹤了。

於是,為免事情東窗事發,吉娜(L)必須親自回故鄉找出「蘭妮(G)」。

從頭到尾,蘭妮(G)一直處在失蹤的狀態,所以在劇中是吉娜(L)一人分飾二角。然後由此慢慢帶出過往那些離奇案件,以及是什麼事情使她們要這樣生活。

扮豬吃老虎的警長很早就發現「吉娜(L)」是有秘密的,我相信她也在猜測此吉娜非彼吉娜。在刺探的同時又要裝傻應付,害我邊看邊擔心警長的安危,很怕吉娜(L)突然抓狂把她殺了。

畢竟我看到目前為止,吉娜(L)應該是壞的那一位。

還蠻好看的,不過我還沒看完就是了。



其它參考:

維基百科

Netflix驚悚影集《無聲回音》曝正式預告!蜜雪兒摩納漢分飾雙胞胎揭開失蹤真相

Netflix《無聲回音》雙胞胎的騙局 姐妹互換 或是 同一人?

《無聲回音》1~7集劇情重點:雙胞胎離奇騙局, 互換身份共享兩個老公!

影集《無聲回音》影評心得/結局解釋:吉娜是死是活?

Netflix無雷影評《 無聲回音 》評價好看嗎?雙胞胎,誰是誰的危險遊戲

Netflix影集《無聲回音》雙胞胎女孩經常交換身份過生活,有天其一卻莫名失蹤




🍀2022/8/28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視聽教室使用登記表請見→有理視聽教室使用說明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視聽教室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芳閣裡的傻有理
芳閣裡的傻有理
Kozono Sayuri(柯佐諾.傻有理)(こぞのさゆり),有些人會稱我「新新」,這是有典故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