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時的幻象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看我的文章的人多少都知道我有在上光的課程動態靜心,有些人會問我為什麼會想上,我統一的說法都是『 我覺得好玩、有趣以及單純想要體驗看看 』,因為身心靈對我目前的狀態來說,是能讓我不用花太多腦力就可以好好放鬆的一種活動。


但越接觸就越有種不同的感覺,慢慢地出現了一些不同的畫面突然出現,即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畫面出現的方式都是很隨機的,有時是冥想、有時是午休聽靜坐音檔、甚至一個恍神都會出現畫面。


以下是我近期出現過有印象的畫面:

  1. 小憩時:感覺到一個新的環境,但跟周圍的人打架!在中途如來的法相出現阻止了我們,接著我醒來了,只是如來的法相沒有消失,而是慢慢離我越來越遠直到我看不見。
  2. 做Nadabrahma的給與收的階段:看到了現場的人變成不同的光球(我是藍色),在一個圓形的大桌子旁,將東西送出去的畫面。
  3. 心輪靜心冥想階段:出現感傷的感覺,接著眼前是蓮花花瓣一片片掉入水面流走,接著我像是被丟棄一樣也在水面上浮浮沉沉,型態是一顆像栗子🌰一樣的種子,慢慢的變成人形,但依然在水中飄浮...。


這些都是我很有印象的畫面,我也還在尋找對我的意義是什麼,我很相信一句話,『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或許過一陣子我就會知道,也或許一輩子都不清楚,但無仿,重要的是過程很有趣,這也是接觸身心靈帶來的樂趣之一,我會持續下去,持續記錄與分享。


賽忒 i.setakh ❤️🧡💛💚💙💜🐾🤍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