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那天沒吃蛋糕。昨天晚上,我到了一間沒去過的麵包店,發現很便宜的蛋糕,我可以買給自己吃,雖然生日過很久了。

跟別人聊著聊著,才發現自己是社恐。

其實怎麼樣都無所謂,現在的我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我想要腳踏車,然後就有腳踏車。想要的東西,只要想要,就會得到。

我曾經不是自己,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什麼樣子。每個人在不同的位置,看到不一樣的我。有人看我淋雨,有人幫我撐傘。自己想要的東西,靠自己得到。

我的生日蛋糕,我自己買就好了。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