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台灣12地區單車公益環島Day4-精神時光屋的大秘寶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路程:嘉義→高雄

路線圖

路線圖

今天的里程是驚人的122公里,是環島旅程最長的一天,但是我不怕,因為我已經進入過精神時光屋,看過七龍珠的人應該都知道什麼是精神時光屋,總之,就是你今天打不贏人家時,進去精神時光屋一年僅等於外面一天,所以進去訓練個三天等同訓練了三年,你出來就能屌打對手了。

精神時光屋

精神時光屋

 而進去精神時光屋時有兩樣必帶道具,第一個一定是仙豆,第二個是什麼呢? 答案是: 鉛塊。所以精神時光屋的大秘寶其實是鉛塊!!

鉛塊

鉛塊

孫悟空

孫悟空

 我騎環島的第一天,有人問我有補給車幹嘛還自己裝馬鞍袋背包,他們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其實我裡面裝的都是鉛塊

裝備鉛塊的愛駒

裝備鉛塊的愛駒

我前三天都沒開電,騎公路車的社友都不知道我在讓他們,我這三天有如在精神時光屋裡訓練了三年,而且是戴著鉛塊訓練,準備第六天上壽卡時就可以開掛了。

今天走不知路的台南同事耀仁來陪騎,他是少數能騎公路車還追得上我的人,暫且稱他為克林好了。從嘉義騎回台南是沿著1號省道經由後壁到麻豆再轉到台江文化中心後由17號省道進台南市。

克林

克林

後壁車站

後壁車站

我的好客戶-奇美醫院柳營院區

我的好客戶-奇美醫院柳營院區

總爺國小的鹿

總爺國小的鹿

順道繞到老婆的公司,老婆、我與克林

順道繞到老婆的公司,老婆、我與克林

陪騎的善化蘭心社Yier及社友

陪騎的善化蘭心社Yier及社友

台南幸福社的熱烈擊鼓歡迎

台南幸福社的熱烈擊鼓歡迎

謝謝Riding總監跟Akira副秘書長的招待

謝謝Riding總監跟Akira副秘書長的招待

終於回到熟悉的故鄉台南,但是不能久留,下午就經由17號省道經由茄萣往左營進發,也開始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從今天開始外套已經沒用了,陪騎的克林耀仁也在健康路轉進中華西路時脫離了我們,感謝他今天請假來陪騎

熱情南台灣

熱情南台灣

昇陽自行車Melody陪騎,祝她生日快樂!!

昇陽自行車Melody陪騎,祝她生日快樂!!

情人碼頭

情人碼頭

高雄夜景

高雄夜景


本日里程: 122KM

Relive連結

老婆的話:都沒開電的話,為什麼第二天要充電池??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