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環台之旅-Day4 & Day5(北投→台中→台南)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4-

D2繼續維持他失憶的風格,而且他不僅僅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還把這樣的風格漸漸地感染給別人了!!
今天的任務非常簡單,從北投經關渡大橋後兵分二路,我去桃園還車,D2 & 偉德沿61快速道路南下,大家在苗栗的全國高爾夫球場會合,以完成打第二場高爾夫球的任務。
環島進入西半部基本上就開始無聊了,沿途風景單調許多,所以我一路到了桃園先找學弟還車,因為怕他晚上睡不著,所以昨天凌晨2點才告訴他,我有把他的車弄倒了,沒想到他還沒睡,應該是玩牌有贏錢!!!不過聽到這個壞消息後,聽說他一直到6點都還沒睡!!
還車了↓↓↓↓
車子被我搞得很髒↓↓↓↓
這兩人跑去喝咖啡↓↓↓↓
D2(遇到別的重機隊) ↓↓↓↓
偉德(遇到別的重機隊) ↓↓↓↓
聽說全國球場風很大,沒想到冬天的果嶺玩更大,今天竟然遇到人生第一次五推,真的是太扯了,球都推到洞口了,竟然可以停下來再往回滾到比原來更遠的地方!!
發球台↓↓↓↓
消失的魔球(開到球道中間,撞到沙包,彈到隔壁發球台,沒人找得到)↓↓↓↓
D2再接再厲,再弄丟了球桿套↓↓↓↓
蠻美麗的球場↓↓↓↓
打到天黑到騎車(前一組遇到龜)↓↓↓↓
晚上夜宿台中,因為太累,所以我們就不去金錢豹了,連逢甲夜市也懶得逛就睡了。

Day5-

今天是環島最後一天的行程,昨晚住宿的璞樹文旅的早餐蠻特別的,可以自己點主菜!!
我點的鱸魚菲力櫻花蝦鹹豆漿↓↓↓↓
偉德一早就忘了拿充電線,遺留在房間裡,Eden也把衣物袋留在床上,還好被我看到了,這時侯我才驚覺失憶症也是一種病毒,是會傳染的呀!! 他們兩個人的抵抗力真是太差了,所以離開房間時,我左檢查右檢查確定自己沒有忘東西,才去停車場牽車。
衣物袋↓↓↓↓
在停車場時,我發現我也被病毒傳染了↓↓↓↓
我遺忘在床上的鑰匙↓↓↓↓
吃午餐前,先去扇形車站,中午再去吃彰化有名的泉焢肉飯,沒想到才11點多,就已經爆滿了!! 不過腿庫肉真是Q軟彈牙,風味十足啊!!
扇形車站↓↓↓↓
泉焢肉飯↓↓↓↓
蕃姜醬,沒見過,用台語唸才知道是什麼↓↓↓↓
今天要幫D2把BMW K1200 RS騎回台南,真的是很屌的車,途中只停了布袋漁港吃些小東西,就趕回台南了,一整個累癱,事前設定的5個主題也全部完成,為這5天的重機環島之行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手把加溫器開關↓↓↓↓
定速巡航開關↓↓↓↓
布袋漁港生魚片↓↓↓↓
布袋漁港有名的蚵仔↓↓↓↓

Day4本日總里程:181KM
Day5本日總里程:174KM
下一篇: 重機環台之旅-後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