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女人睡過10個男人算不算多?》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為什麼要在意有多少男人進入女人的陰道?
即使過了無數個夜晚,最終都不彼此是歸人,而是純粹的過客。

-I-

之前不知道在哪個網站看到有人問的問題。

這個問題底下的留言,大部分都說這個數目太少了,還有人說「現在應該沒幾個女的沒有跟男人睡過」。

我們姑且不論這個數目是多是少,畢竟我們也不會沒事就抓一個女的問她「妳睡過幾個」。

但是仔細一想,這難道不是讓人焦慮的來源之一嗎?

-II-

今天無論一個女人是不是處,很少會有女人主動讓全世界都知道她的狀態。

如果今天是個對外貌非常焦慮的女人,一看到「30歲的女人睡過10個男人」,那她會不會覺得很痛苦?

又或者,假如今天有個女人對性的態度很謹慎,那她看到這種好像幾乎所有女人都有性經驗的說法時,她會不會覺得自己被代表?

當然應該會有更多沒有經驗,或者是經驗人數只有1、2個的女人,看到這種問題會覺得滿頭問號,因為這種問題意味著現在的社會風氣是什麼樣子,但實際上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如果要問我這種問題的意義,說真的,這種無知的問題,實在是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III-

如果要問我的看法,我當然會覺得這是一個會引起外貌焦慮的女性,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更焦慮的問題。

因為不可否認女人之所以外貌焦慮,絕對不會只是因為外貌而感到焦慮。如果有女人看到這種問題,那她會不會很煩惱「為什麼我的人生要活成這樣」?

當然還不用說其實社會上有更多女人壓根不會去思考性的問題,即使有也都是抱持著「來就來了,沒有也沒差」的態度。

我們不能說所有女人都對性沒有興趣,但是確實大多數普通女性對於性沒有那麼在意。

所以這個問題意味著什麼?與其說它是意味著社會的性開放程度,還不如說它其實意味著性在社會上的意義。

無論今天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多還是少,它代表的是「女人這樣是正常或不正常」,並且認為正常女人應該要達到那個目標。否則,就是不正常。

-IV-

如果是這樣的話,性就並不意味著是一種單純的性行為,它甚至連社交都不是,它是一種展示一個女人是否能被社會接受的社會行為。因為這個問題背後的意義其實是在問「到底正常女人是什麼?」

但是正常女人當真是某種樣子嗎?

我想即使沒有數據統計,大家應該也很清楚這社會其實不存在真正不正常的女人。

-V-

那麼回到問題,「30歲的女人睡過10個男人算不算多」?

其實性經驗的問題,從來就沒有多或少的問題,而是在這之中有沒有人會走進妳的心裡。

如果這之中有人對妳的意義匪淺,那麼此刻他對妳才算是真正具有意義。否則,所有的床伴最終只是泛泛之交,他不具任何意義。

我們為什麼要在意有多少男人進入女人的陰道?
畢竟即使過了無數個夜晚,我們最終都不彼此是歸人,而是純粹的過客。

後記

好吧,我其實不喜歡這篇,所以我應該不會將它轉錄在其他媒體上。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也只有對性很保守的人才會問這個問題。

但不管怎樣,性就是性,它很單純,它沒有欠誰。

性是多是少,排除它的社會意義,它就只是一個單純以生理需求為出發點的社交行為。

於是我們就讓它回歸到最純粹的意義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