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納你的人不需要太執著》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優秀的行銷,是把自己銷出去
把自己銷出去有兩個方法,一個是配合你的TA,一個是找到你的TA

-I-

最近我跟我認識一個男性朋友提到交女朋友這件事情。

他說他之所以會讀性別所,是因為他看到很多女生都對8+9趨之若鶩,反而像他這樣正經的人卻單著,而這種情況跟性別所的同學提出來,反而遭到很多議論,讓他覺得很疑惑,所以才在性別所深造。

其實我是能理解他為什麼會有「女生都對8+9趨之若鶩」的想法,因為之前我也有被8+9追過。假如我們對8+9的定義一致的話,可能8+9青年特別擅長土味情話,以及在談戀愛時比較談得出層次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

可是總是會有女生不會喜歡8+9嘛,那麼針對自己無法脫單這個問題,我跟他說,與其從性別所找問題,還不如去行銷所會比較快。

-II-

一個優秀的行銷,是把自己銷出去。

把自己銷出去有兩個方法,一個是配合你的TA,一個是找到你的TA。

假如你是A政黨,你要拉票絕對不會是找對手B政黨的支持者,而是會找中間選民。

如果你一直執著於B政黨的支持者,然後哀歎為什麼沒有人支持你,那麼就是行銷方向有問題。

如果真的執著於B政黨的支持者,你或許可以研究B政黨的支持者喜歡什麼,在投其所好。

如果真的不行,山不轉路轉,地球也不是只有這一撮人。

-III-

說起來我培養異性緣的過程也很坎坷。

一開始我也是很糾結為什麼這世界沒有人喜歡我,直到我用了一些交友軟體,以及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以後,我才交到喜歡BBW的人。

我們太習慣在不接納自己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所以就會覺得自己不被接納過於執著的後果就是不斷地圍著這些不接納自己的人轉圈圈,但是無論你對他們說什麼,他們就是不接納你。

可是當我們發現在主流以外還有能接納自己的人以後,主流的意見是什麼?好像其實也不太重要了。

-IV-

當我們面臨自己不被接納的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可能不是配合他們,也不是所謂的愛自己,而是你要找到你的TA。

尋找TA的過程很漫長,因為人不是商品這麼簡單粗暴可以量化統計的東西。

但是只要你不要過於執著不接納你的人,那麼就能找到你的TA。

因此,去找吧!去尋找你的TA吧!

即使什麼都不改變都沒有關係,只要你人在舞台上,就會有人聽你講話。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