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超NG行為!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男人超NG行為!

我發現我很討厭渣男⋯是他們破壞「男人」的印象,讀者也可以認為我是「沙文主義」,可我覺得就該對女生忍讓、照顧⋯所以為了女生安全⋯我特意列幾點跟大家分享,大家可以看看有什麼要補充!

1.干涉女生的交友:男人們不是用自卑、吃醋去干涉,而是應該用自信去吸引自己的女朋友,但不是叫你自大⋯如果用自卑、吃醋⋯⋯「死罪」!

2.送禮計畫:2/14、3/14、七夕、週年、聖誕節、生日是不是該計畫一下,如果有些節日不想送大禮~那就用巧克力表示。

3.送禮技巧:

2/14是男生送黑巧克力、3/14是女生回送白色巧克力。

男人送鞋請拿回一塊錢象徵女方跟你買鞋,不然就是希望對方有多遠就走多遠。

「送鐘」還用講嗎?跟「送終」同音⋯你是叫人去死?

其實送禮學問很大⋯我改天再說⋯送不對「死罪」!

4.與前女友聯絡:男人打電話給前女友就是對現任女友的不尊重,如果還去找前女友⋯⋯不用說了!唯一「死罪」!

5.有女友卻不公開:是想交別的女朋友嗎?「死罪」!不敢介紹給自己朋友,是怎麼樣!女朋友見不得光嗎?「死罪」!

6.推卸責任:在一起前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想分手所有問題都是問題,真正的愛是想辦法克服問題⋯⋯所以「死罪」!

7.掌握跟其他女生的界線:在有女朋友的狀況⋯不應該私底下與女生有接觸,工作上當然沒關係,我是指在另一半不知情狀況「私底下」往來,跟其他女生講話也要有分寸,不要常常「關心你」掛嘴邊,如有「死罪」!

8.清潔:愛愛完不是只擦自己就好,幫對方擦更重要!最後再給女生一個擁抱⋯如果沒有⋯「死罪」!

9.需要節制自己去的地方:如果有另一半的狀況下還去酒店、夜店,那你就是想跟對方吵架。判你「死罪」!

10.常常說自己沒時間:男人常常因為工作就說沒時間陪伴對方,拜託!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還是「死罪」!




有犯以上的人基本上可以賞你一丈紅了(亂棒打屁屁⋯打到血肉模糊😂)順便教大家怎麼看男人渣不渣,從面相看⋯講話聲音會連音就有渣男淺力!(這簡少年說的⋯不關我的事😂)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