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檔盤整一年多,量能帶動起漲點,一根漲停BOOM出來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我是小股民Gumin,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想多學一點觀念可以申請小股民的社團唷~


{連結在這}:https://www.cmoney.tw/forum/club/4064


小股民昨天在社團提及的一檔股票叫做璟德

raw-image

一檔在底部打底創了一年新高的公司,且有出量能


為甚麼今天就漲停呢?因為整理的時間夠久又在低位階整理了非常久


才終於創了一年新高,蹲的越低整理得越久,向上跳的機率就會很高


但是,小股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會有一個疑問,股價好高就算在低點


我該怎麼買呀?感覺股價高風險就很高呀,怕花的成本高又收不到好的效益


這邊小股民真的很推薦盤中零股,大家很容易被股價高低迷失到不敢動作


因為既定印象就是貴,所以,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敢,股價高?風險大?


我舉個例子好了,大立光股價好貴一張要好幾百萬,我如果只用10萬元購買


我一樣持有等同價值的大立光10萬的成本,但我不是我花了百萬的成本呀


這就是分配資金的重要性,用固定的金額去投入比例,你受到的風險還是一樣


因為你在怎麼樣輸也就是控制在10萬以內不會在高了,零股要多善用千萬不要被股價迷惑住了


如果等同資金去做分散投資,基本上你都能在可控的範圍內做調整,而不是被股價高低所動搖


另外在提到AI概念股近期都很賣力地往季線上攻擊,但是,很明顯的壓力都來自於季線過不去


一塊碰到季線就被踹下去,所以季線是一的多空分水嶺的界線,等站穩了在做判斷不遲


如果只因為看消息輝達獲利多少可是會吃到大虧的唷!多善用均線來判斷,不要用股價來做判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沒有推薦或者拿槍逼著叫你們買唷!


請各位自行斟酌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析分享


如覺得還不錯再麻煩按讚多留言討論


如有講得不好 我也虛心討教檢討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謝謝:D


以上沒有推薦請自己購買前想好買進的理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