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提案】1. 哈囉!廣場舞!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如果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找出趣味,就是嘗試去做些不同的事情,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而且最好不用花太多錢的體驗,因為如果需要花很多錢才能體驗才能找到快樂,那在快樂之後反而會帶給自己負擔,看到帳單的時候可能就不會快樂了!

所以當我在地方臉書社團上看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有在跳廣場舞,不收費又很自由,整個是躍躍欲試呢!這一天終於不再為自己找任何藉口,換上輕便服裝,走出門就對了!

到了公園已經有很多人在熱身了,於是我也加入這個行列,以前都覺得運動應該去很裡害的健身房,還要穿得很專業很有樣子才行,無形中想東想西,反而是給自己設限了啦!

去跳這個廣場舞真的很輕鬆,跟著老師一起擺動身體,突然覺得好快樂喔!好輕鬆的感覺!跳錯也沒關係,我根本就沒有在記舞步,我承認每次當老師說,好換你們跳給我看喔!的時候,我沒有一次跳對,但也沒關係。沒有穿很厲害的運動服也沒關係,不用穿lululemon,不必衣服上有勾勾還是有什麼logo,就是穿上很輕便的衣服就好,我穿得是差不多睡衣等級的。旁邊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也沒關係,沒有人認識我最好,沒有鏡子也沒關係,最好就是不要讓我看到我跳得有多奇怪,就是很輕鬆自在,就是跟著老師的指令跟著音樂跳動,有運動到就好,中間休息的時候,有兩個姊姊在爭論剛剛某個動作有沒有跳起來,我真的想跟她們說那重要嗎?Just enjoy it!

課程持續一個小時結束,回家的時候心情很好,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開始運動卻一直沒有做到,其實就是穿上球鞋,走出去那麼簡單而已。

11月的最後我有了一個新的嘗試,可喜可賀。

raw-image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