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訂閱,佛系更新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這個房間空蕩蕩,沒有任何人
我就依照自己的步調佛系更新啦

如果你有興趣想訂閱的話,也別怕,按下訂閱鍵
那個月我就會乖乖更新答應大家的兩篇文章的~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印尼/峇里島無人機飛行規定與禁忌 在印尼/峇里島飛行無人機時所需遵守的相關規範和法規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11-20
    碎念集|似乎無法輕易定義自己是不是敏感的人敏感於氣味 最近買了一件UQ特價的牛仔工作外套,懶得洗先掛在牆上,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聞到陣陣散出來的新衣味道,搞得我無法入睡,爬起來把外套放到房間外,才順利睡著。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06-02
    海燕修訂30:我無法愛現代的修行人我無法愛現代的修行人,是我的錯?還是我聲音的錯?我先說: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批評他們,我批評了,我不是一個最好的人。現在到我聲音說了:我們想好好說話,只是說了真話就會傷人,這個導火線在哪裏?就是我們的道不同了,你們問我們是誰?我們是阿彌陀佛攝化在阿良心裏的模子。 道為什麼不同了?聲音給我看到他們攝化的
    avatar
    阿良
    2023-03-02
    【職場讀書人追劇】四星推薦!俗濫卻讓人無法抗拒的「命中註定」—《初戀》光是演員很讚、劇情能夠逼哭觀眾,就足以讓它獲得三星半以上的評價(畢竟不是在比電影獎,看得爽最重要),而在畫面的處理上也可見到劇組的用心。最重要的是,如同歌曲〈長大成人〉所寫:「誰的青春沒有過白月光」,這種能夠用來緬懷青春、純愛的電影,又有多少人能夠抗拒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2-19
    【閱讀心得】書名:我們與動物的距離-在動物身上發現無私的人性 〞人類與巴諾布猿有某些共同基因是黑猩猩所沒有的;   人類與黑猩猩有某些共同基因是巴諾布猿所沒有的。” 〞我們人類是「兩極化的猿類」~    心情好的時侯就像巴諾布猿一樣善良;    心情不好的時侯就像黑猩猩一樣跋扈且暴力。〞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3-01-01
    解析民主:選舉只是背書政黨決定的人選?無論那是甚麼人決定的? 還記得某位政客諷某黨在南部隨便擺一顆西瓜也能選上?這是有名有姓的事實,但不列出名字和政黨,因為要敘述的只是現今民主的假象,或做事過去另一個政黨也一樣。探討解析是希望讓大多數迷信民主迷湯的人們可以正視,並且重新把人民的權力從這個假民主拿回來,回歸真正的民主,甚麼才是真民主?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09
    The Good Place :What The Fork!好人、壞人由自己無形中定義的?翻轉翻轉再翻轉命運讓我們對善惡與好人壞人之間有更多的詮釋與想像與反思。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2-04-26
    80 位「反美」知識份子聯合聲明:「不要搞錯抗爭!我們堅定無計算、無保留支持烏克蘭人」【簡介】 超過 80 位主要身於「親普丁勢力」的知識份子,如奈及利亞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渥雷·索因卡(Wole Soyinka),非洲、中亞國家的學者、作家,於四月 18 日法國〈世界報〉發表聯合聲明,「無條件支持烏克蘭人,為自由的戰鬥!」特試全文翻譯,歡迎指教,敬請分享。 【全文】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04-19
    香港黃大仙好多人排嘅黃晉虎師傅睇相算命準定唔準?!門口位好多間大媽神棍撩客?黃大仙好多人排嘅黃晉虎師傅睇相算命準定唔準?! 我一直都有疑問,因為份工做得唔係咁開心,咁我應該quit好定係留係度好,繼續跑數定轉office好? 呢係想去算命既最大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mallp
    2021-03-17
    加拿大國會認定中共對維吾爾人的暴行為「種族滅絕」加拿大國會以 266:0 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認定中共對維吾爾人的暴行為「種族滅絕」。 不過杜魯多內閣依舊不願意贊成該議案,而且本案是象徵性質,並無實質約束力。儘管如此,既然通過了,就會產生壓力,根據《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公約》,加國政府應該懲治中共進行種族滅絕相關人員,並且採取行動以預防.....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