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神隱只好學會自己隱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別原本的朋友圈並不容易,難度或許和提分手差不多(雖然這部分我還沒經歷過)。
大家都知道提分手的方式有很多,而我選擇「宮崎駿筆下的神隱少女」這個方案。
我現在的狀態在朋友的眼中就是憑空消失了。
從一開始縮減回訊息的次數到頻繁用貼圖回應。我還設立了一條只有自己知道的「回覆訊息準則」
『早上七點過後不讀不回。』
因為我是個早起的人,休假自然醒的時間是六點,即便我前一晚十二點才睡。
很湊巧的是,朋友們的睡眠需求時間都是九個小時起跳,更巧的是,他們都是夜貓子。
於是,我成功的避開了「一來一往」的傳訊息模式。
4neverbothe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同事的一句「難道你要一輩子生活在底層嗎?」。我決定把自己的生活與想法,寫成一個不專業的專題,因為我活到現在,從沒有生活在底層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先整理自己再整理人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故事】百年孤寂| 這片炙熱的土地沒有神沒有人知道為甚麼馬康多會突然不下雨,但四年過去,烈日就這樣永不停歇地照耀著這片土地。有時厚厚的積雨雲能暫時遮擋太陽的暴烈,馬康多的居民才得以外出活動,人們能購置日用品,兒童能在空地嬉戲玩耍,情侶能短暫見面相依。
Thumbnail
avatar
Katherine
2024-06-13
沒有夫妻性生活對男人有什麼影嚮 長期無性生活對男性的幾種影嚮 夫妻性生活可以說是維持夫妻感情的重要因素,但是有些時候,因為一些疾病,會導致夫妻性生活減少或者是消失,這不僅僅影嚮了夫妻性生活,甚至還會導致不孕不育。 那麼,沒有夫妻性生活對男人有什麼影嚮呢?其實對於身體健康是沒有太多問題的,只會影嚮男性的心理健康 更年期不一定是女性的專利,男性
Thumbnail
avatar
Corey Hughes
2024-06-02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的心回到自由平安|奇蹟課程第70課🌳奇蹟課程第70課:自救才能得救/ 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
avatar
喬安納
2024-04-11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會隱隱作痛都過去了 這句話常常是用來安慰人的話 但在還陷在泥沼的人耳裡 就是一句很諷刺的話 是阿,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當然可以過去 不過經歷過疫情,跟瘋狂加班的日子後 現在每天都期待起床的我,真的能說 都過去了 夢回三年多前 那時疫情剛發生,我當時還在做研磨拋光的工作 工作量驟降,公司又遇到各種環衛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07
【身心靈系列7】到底有沒有神?宇宙中,到底有沒有神?
Thumbnail
avatar
小黃
2023-06-21
沒有什麼公平競爭男生高大 長相俊俏 帥到掉渣又多金 女生修長 長相好看 性徵較優秀 怎麼跟他們 “公平”競爭 平凡出生的人只能多努力了 然後祈禱不要小學生遇到大學生競爭 什麼魯蛇絕地大反攻 請網飛看一看就好了 睡個覺 起來繼續當一個堂堂正正雖然逃避可恥但有用的魯蛇
avatar
董事長
2022-11-19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或許是因為在我的生長過程中,發生很多「感覺不可能發生」的事,所以我常覺得似乎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06
沒有什麼是容易得就比方說無論你是找工作還是創業或者說是學習一些知識,都沒有那麼容易,但總有一些人就覺得你好像很容易就能把自己想的就得到的一樣。 就說找工作吧,我們離開了學校就面臨著找工作,就這麼說吧。如果自己沒能力,沒學歷,又沒錢,不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找到不好的工作受到委屈被騙了錢,再或者說找了幾個月都沒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5
「沒有什麼比過去更讓人上癮的了」《追憶人》影評《追憶人》 2021 導演:麗莎·喬伊 演員: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譚蒂·紐頓 主觀評分:7/10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