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2017/03/17)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無償稿件ㄉ草稿

無償稿件ㄉ草稿

  話說啊,期末報告進度都已經火燒屁股了,像這樣半夜跑出來喝酒真的沒有問題嗎?再說啊,這種時候我為什麼非得要和一個白痴兩個大男人夜衝看星星啊?鬱悶啊鬱悶。

  旁邊這位大強先生,只不過半罐冰結下肚就已經紅透半邊天了,既然這樣,就不要買什麼石敢當啊白痴。這人的大腦使用率肯定比冰結的酒精含量還低吧。

  「……說真的,可以的話我也不想提分手啊!」趙大強,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體重七十公斤,這個禮拜和交往五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現在,他準備講第四次故事。

但是我必須要阻止大強無限度地浪費時間,反覆地講同一件事,所以我跟他說「你不要再鬼打牆了好不好?提分手的是你,唉唉叫的也是你。如果你不說原因,只是一直跟我說分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