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筆記....面對它 處理它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 2023.11.25

#面對它 處理它


< 我好難過,我好想哭,老師是我此生除了我爸最、最敬佩的人,拿出你辦學那鼓毅力決心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你會好起來的,你很棒! 真的很棒•••••!(眼中出滿淚看不清,或有辭不達意,或錯別字請老師原諒>接到從未謀面臉書的好友,給我的留言和鼓勵,我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南疆之行,遇到此生最心痛、遺憾的事情,讓我想放棄接受化療,不再積極應對自己的生病,整日在自責、難過中,渾噩度日。接連同學,親友,臉書網友,學生,前來給我不斷鼓勵、打氣,南疆行的夥伴,不斷的打電話,提供醫療資訊,鼓勵我。



昨天來到醫院,和主治醫師討論,<其實,這不是難治的癌症,化療因藥物的改善和進步,也不會造成很大的痛苦,如果不治療,將來會遇到更大的痛苦,手術和療程,以及龐大的治療費用......。>醫生誠懇的說。



當下我決定:<面對它、處理它>,接受一周一次,連續六次的灌藥化療,療程在二三個鐘頭後結束,回家休養。也許會面對幾天的不舒適,但我總算沒放棄自己,沒有辜負好友們的期待和鼓勵,盡力去治療,就算沒有好的結果,我也盡力了。



感謝所有鼓勵、關心我的好友們,有你們的關懷,讓我有繼續面對自己的勇氣。事情都會過去,不管好壞,都是人生的功課和風景。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寫於 宜蘭三星璞居民宿


    30會員
    585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