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我。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7.27

二階療癒進入最後一天,老師在第二天結束的時候告訴大家:最困難的已經結束了。於是帶著第三天應該會很輕鬆的心情開始了早上的第一個療癒。

隨著老師的帶領,頭、眼睛、鼻子...當觸摸著自己的鼻子的時候跳出"我不想活"的念頭,而這念頭嚇壞了我。我疑惑著,就算多痛苦、多希望世界一瞬間毀滅的念頭曾經存在過,但是活到現在沒真的有過不想活的念頭啊..雖然老師接著繼續往下,但我仍然停留在這樣的疑惑中,

接著連結到前一天療癒子宮時看見的畫面,當我出生時,奶奶、媽媽...大家都不開心,因為,我是女生。剛出生的我好疑惑 :我是這麼美麗的存在,為什麼你們不喜歡我呢?

當連結到這畫面的瞬間,我徹底的崩潰了!在進入地球生命的那一刻,因為被否定,而已經進來的我只好留著。但是到現在為止,我過的四十多年的人生都是假的人生,

我只是隨著家人、周遭的空氣喜好,活著。

一切的我都不是真的!一切的我,都不是真的我!我應該是那團金色閃亮、熱情、溫暖的光,但,到現在的我都不是我真正的樣子。我破碎了! 我不見了!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我只能不停不停的哭喊著...

後來在身體裡尋找著那些碎片,在心的位置,找到微弱的光,我將光的種子一一點亮在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三眼輪、頂輪,重新感覺著自己住回了這個身體,看著現在的身體,知道身體的一切都將會更新。

在其他同學都還在聲嘶力竭崩潰釋放的時候,我問了自己,到底來地球做什麼 :是來感受尖叫的美,音波在耳朵鼓膜的震動,我想感受這麼美的震動我想要觸摸很嫩的花瓣、想要觸摸一切的質感、想要感受所有所有的一切的美、痛苦的美、平和的美、事物的美......

於是,昨天中午開始,全新的我開始看這世界。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