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台灣12地區單車公益環島Day9-最後的紀念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日路程:宜蘭→南港

路線圖

路線圖

上次環島沒有破輪,這次破輪了,上次環島沒有遇到下雨,這次也遇到了,宜蘭一早就陰雨綿綿,祈禱等一下就會放晴,結果北部的天氣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雨幾乎下了一整天,直到我們騎回台北!! 可能是最後一天了,也可能是Fortune大哥的事,一整天騎起來都很感傷,回想這九天的回憶彌足珍貴,所以今天騎得特別慢,都落在隊伍的最後方,希望可以騎久一點

出發前與隊友合照

出發前與隊友合照

隊長Johnny、LEO、Amanda、Long、捷安特車隊的柏榕

隊長Johnny、LEO、Amanda、Long、捷安特車隊的柏榕

宜蘭的海浪

宜蘭的海浪

被雨淋濕的橘子

被雨淋濕的橘子

今天的特色除了雨之外,就是不斷地過隧道,總共經過了舊草嶺隧道、過港隧道、平雙隧道、基平隧道。

舊草嶺隧道-進山洞前是宜蘭縣,出山洞後是台北縣

舊草嶺隧道-進山洞前是宜蘭縣,出山洞後是台北縣

過港隧道-過了什麼港?不清楚!!

過港隧道-過了什麼港?不清楚!!

平雙隧道-平溪到雙溪的隧道

平雙隧道-平溪到雙溪的隧道

基平隧道-竟然是個溫暖的隧道,會不會是因為出來就是基隆暖暖?

基平隧道-竟然是個溫暖的隧道,會不會是因為出來就是基隆暖暖?

在知秋綠境屋吃完午餐後,下午最後一個休息點是過了基隆河的百福福德宮,在這邊大家都開始拼命地合照,因為九天的旅程只剩最後的13公里了。

來陪吃飯的柴柴-FuKu

來陪吃飯的柴柴-FuKu

Roger與我

Roger與我

PP Frank伉儷與我

PP Frank伉儷與我

照顧我們這群小寶寶九天的捷安特團隊

照顧我們這群小寶寶九天的捷安特團隊

Ruca大哥代為發放Fortune大哥給捷安特團隊的紅包

Ruca大哥代為發放Fortune大哥給捷安特團隊的紅包

最後的13公里終究還是騎完了,大夥終於回到了南港車站,受到了當地社友的熱烈歡迎~

回到南港

回到南港

我完成了!!(有花圈)

我完成了!!(有花圈)

Ruca與我

Ruca與我

Amanda與我

Amanda與我

Consultant與我

Consultant與我

芳、Carrie與我

芳、Carrie與我

清文兄與我

清文兄與我

Rich、Alan、Design與我

Rich、Alan、Design與我

Long與我

Long與我

Karen與我

Karen與我

隊長Johnny與我

隊長Johnny與我

3470車隊合照

3470車隊合照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3470一行人包了一台遊覽車,帶上了搭便車的Karen,風塵僕僕趕回台南,整個弄好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多,過程雖然很累但是很滿足,人老了就會開始感情豐富起來,珍惜眼前的人事物,把領到的環島證明跟獎牌擺在桌上,回到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Bike一路上把大家拆車、組車

謝謝Bike一路上把大家拆車、組車

最後的紀念-環島證明跟獎牌

最後的紀念-環島證明跟獎牌


本日里程: 83KM

Relive連結

老婆的話:明年帶我去!!(我幫她說的,其實她叫我不要再去了)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