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台灣12地區單車公益環島Day5-失落的雪茄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路程:高雄→恆春

路線圖

路線圖

今天其實已經是第六天,人也已經到台東知本,但是喝太醉了所以昨晚沒有更新網誌,秉持著不能跟富堅義博一樣拖稿的原則,只好凌晨四點起來跟小豬一起泡溫泉跟寫第五天的網誌

第6晚的酒

第6晚的酒

跟小豬泡溫泉

跟小豬泡溫泉

高雄的輕軌雖然三不五時就撞到人跟車,但是周邊整體開發還是蠻好的,加上鐵路地下化後,把舊鐵軌周邊都綠化並設置自行車專用道後,即使有遇到上班的車潮,但不會難走。

中鋼大樓

中鋼大樓

自行車道1

自行車道1

自行車道2

自行車道2

2021年陪騎建成社Roger從台南到高雄後就返回了,今年正好補足高雄往南的這一段,跟之前一樣是從鹽埕區的翰品酒店出發往小港方向走,不久就到了飛鳳宮,雖然維基百科寫的飛鳳宮是主祀保儀尊王,但我還是以為是供奉關羽跟張飛的

關羽

關羽

張飛

張飛

在烈日下騎了好久才到潮州,扶輪人才果然滿天下,燒冷冰的老闆也是扶輪社友,而且還很有心地把招牌都改成扶輪的SLOGAN。

潮州正老店燒冷冰

潮州正老店燒冷冰

料好實在

料好實在

一邊吃冰一邊工作的我

一邊吃冰一邊工作的我

可能是把保儀尊王誤認為關羽跟張飛,上次騎環島一整圈都沒有破輪的我,終於被保儀尊王懲罰了,在快到楓港時壓中了一塊碎玻璃,輪胎馬上就消風了,不得不說捷安特的服務真的是快又好,整個換胎過程真的不到三分鐘,簡直媲美F1的換胎速度

破輪

破輪

換胎中

換胎中

捷安特謎之領隊

捷安特謎之領隊

變成天使的我

變成天使的我

今天晚上PDG Frank買了8支威士忌請我們大家喝,感謝感謝~ 更棒的是我的好同學Roger說8點是高峰雪茄會,讓我想起2021年陪騎到高雄的時刻。

前總監PDG Frank

前總監PDG Frank

第5晚的酒

第5晚的酒

2021年雪茄高峰會-1

2021年雪茄高峰會-1

2021年雪茄高峰會-2

2021年雪茄高峰會-2

結果為了跟BIKE找地方按摩,回來時雪茄高峰會竟然提早開完了,只好去買了恆春有名的豆花來吃聊以慰藉我失落的心靈,準備迎接明天最硬的挑戰

BIKE

BIKE

按摩店(純的)

按摩店(純的)

恆春好吃豆花

恆春好吃豆花

在飯店溜滑梯的我

在飯店溜滑梯的我

從溜滑梯下來的我

從溜滑梯下來的我


本日里程: 103KM

Relive連結

老婆的話:根本就是9天8夜的喝酒團!!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