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雙十連假的重機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好的花蓮二日遊,結果一瞬間我好像上了賊船🤣

總騎乘623公里。

1.行程排了,但它是假的,因為沒有計算塞車時間,更沒有計算到大家遲到的本能,後追10000%,導致行程只剩下牌樓和七星潭再吃個慶豐麵店,就回民宿耍廢著。

raw-image
raw-image

2.一直知道連假不能開車出門,所以我以為重機應該沒影響,好傻好天真,當我停在蘇花改,我在耳麥問,我停下是會被罰錢的嗎?不是有最低速限,大家笑了,整條隧道時速20,整路離合拉放,我的手要廢了。

3.最後得到一個答案,蘇花改大塞,騎舊蘇花的白牌早已經到了,一直問我們你們在哪,要多久,下次我要選舊蘇花啦!

4.夜晚大家聚在民宿聊天唱歌,說好的阿瓦隆呢,大家唱歌唱的忘我,都忘記玩了,睡前我跟大家說,你們的門要鎖好喔!大家笑著說沒喝酒就這樣,真讓你喝酒了,我說你們就一人三條內褲穿著吧!

raw-image

5.第二天說好的蘇花改回程,在我吃著午餐中聽到武嶺二字,我說什麼我聽到了什麼,大家說沒事,你就跟著我們走,反正都會平安到家。

raw-image

就這樣我們從花蓮天祥騎著台九,看見許多太魯閣美景搭配著雨水還有我的眼淚,要改在17:10前過管制區時間超趕

raw-image

一路騎到台14,到達了武嶺,雨越下越大,能見度是0,整路顫抖,手無法催油門和拉離合,因為凍僵了,整路2檔掛著讓他慢慢滑下來,前導車打著閃黃燈,讓我跟車下山,可憐的是我裡面只穿一件背心搭雨衣,到底😭😭😭。還好我脂肪夠多,不至於讓我在上面失溫。

raw-image

事後「明」說因為我手機沒電,他一路帶著我下山,想的是我要怎樣讓你安全抵達山下,很怕我受不了,因為無法跟我對話,想知道我的狀況,因為一路車多雨大,無法停在上面的便利商店,但真的很擔心我。

我笑著說你們真不用擔心我,我會跟好你們,也會照顧自己,也會安全的,只是整路支撐著我的是當我在山下看到路牌埔里4公里,一瞬間燃起希望,覺得咁我要到了,所以我心情變愉悅了,當我到下一個路牌看到埔里市區14公里,頓時從天堂掉地獄,後來我想到可以讓我支撐的 信念,我要下山立馬去吃火鍋。我就這樣帶著吃的信念下山了,大家笑爛。(立馬安排台中吃火鍋)

但到台中要1.5小時,我說先等等讓我吃完泡麵再出發🤣🤣,不用擔心我吃不下,絕對不會有這種問題。

記得到了山下埔里7-11,大家全身濕透,我的鞋襪更不用說,大家都在擰乾,今天二姐問我,騎重機的人會穿雨衣嗎?好問題,基本上不會,為什麼?因為下雨天誰騎重機啦!想當初我學到的重機哲學

下雨不騎

天熱不騎

天冷不騎

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騎🤣🤣🤣🤣

結果這群弟妹們,都沒在管的啦!雨戰才是王道。天氣熱就要追風散熱啊(不然溫度會烤小鳥)

保母車下山找我,說要去買暖暖包給我,我說不用,我煮碗泡麵吃就好,搞得整路大家擔心的是我,到底🤣🤣🤣🤣

raw-image

6.回程西濱的夜晚,整路風大沒車,我的信念是我想要立馬回家,於是我趴騎掛5檔時速130狂飆,弟弟們比了我一個讚,我想家了。我要當最速的漂亮小姊姊。

raw-image



    Nina
    Ni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