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3/11/09-今天吃粽子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

美食日記繼續~今天吃粽子,這粽子是老爸認識的阿伯做的,每次我們家要買都會去跟阿伯買,吃習慣他們家的,真的好吃,也不會加什麼蛋黃花生之類的,就是普通的粽子😆

我不喜歡有包蛋黃或者花生的。

本來老媽叫我吃大姐拿回來的煎餃,結果她今天又退冰粽子給我,說看我要吃哪個,粽子跟煎餃,我比較偏愛粽子,當然就選粽子。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PO美食日記,老媽說明天就吃肉包或者煎餃,看我要吃哪個,等我起來再自己選擇。

我就想要不要出門買,之前集點的可以折扣,要不要去弄掉?就是之前我用線上點餐的那間,結果我忘記好友禮,之前送一百,我只用掉一張,想說到十一月初,應該還可以再買一次,現在好像已經過期了QAQ,殘念,不然可以再折二十。

還在思考要吃哪個,等明天寫日記就知道我選擇啦~

我通常買東西做選擇都是看當下,因為今天決定,到現場我可能就改變了🤣,每次我二姐都很愛問明天我要吃什麼,我都說看心情,你現在問我,到明天不準呢。

像是禮拜二出門吃的早午餐,在家本來打算吃起司豬排乳酪餅,到現場我還是改成吐司啦😆

是說,其實昨天少講好多事囧",本來昨天日記要講的,結果還是打著打著就忘記了,今天才想起來。

昨天說是遊玩日,結果因為用IG跟又畫了一個圖,搞得我又沒玩到什麼,所以今天還是遊玩日,哈哈~明天要繼續做姓名貼,這禮拜的還沒有做,啊…對厚,還有小說要更新…a害。

+

第一件要講的事情就是,我又有悲劇事件😥

之前聊到不是說比特幣錢包換新的嗎?我真的就把我有在用的網賺錢包位址都更新一遍,沒想到千改萬改,我還是少改了Orz

沒錯,我出金又出錯到舊的錢包去了qaq。

這次是簡訊網賺,之前有個已經到2美金可以出金,可是一直出狀況,一出金就登出,想說等等它,過段時間再按。

某天使用的時候,發現可以出金了,就立馬按下去了。

我簡訊網賺原本都是用貝寶的,結果好像說這簡訊出金貝寶有狀況不能出金,我就改成比特幣錢包的,結果…結果就是忘了更新新錢包…

然後出金一直有問題,等到沒問題,當然就想都沒想就按出去了,這幾天在等待的時候,我也沒想起來,是收到通知說「BitoEX有入賬了」,我盯著這個信件看了幾秒鐘,「BitoEX」……?

???!!!

我才發現我出金又出錯了Orz,所以我立馬又趕緊去改錢包位置,不知道現在貝寶好了沒有,我還是想用貝寶出金qaq,至少不會錯,下次有到出金真的要停下來不要馬上就按下去啊QAQ。

唉…

+

第二件事情就是昨天講POD那兩個Kusdom、Redbubble沒講到的。

我昨天又畫好一個圖,到red還差三個…看人家教學說,至少要多準備一點比較好,所以就繼續累積,昨天睡前就已經Po到了kus了~

我喜歡red的某個功能,是kus沒有的,就是圖可以重複排列,就好比你桌面圖很小,不是有什麼選項,填滿、並列、置中等等,按並列會圖並列重複排滿。

red就是有這個功能,所以如果圖沒有啥背景,又太空白,除了可以選背景色之外,還可以用重複排列的,我覺得這點比kus好多了,因為我試畫了兩個圖,都是像線稿這樣,我沒有上色。

大概平常我畫他們都是漫畫沒上過色,我一旦上色就覺得很奇怪,就乾脆這樣了。

也因為只有圖跟文字,我沒有畫其他背景,在kus就顯得空白很多,而red空白的我都把圖縮小一點,用重複排列的XD

對了對了,還有昨天沒有講到的,就是發現我用chrome瀏覽器,red的介面按鈕無法按,我後來改換edge(win10的ie變這個嘛!),才能使用。

就是他說要用貝寶,然後要驗證,但是驗證那個紐我怎麼按都沒有反應,去調彈出視窗等選項都沒用,上網找有人也有困擾,但是都沒有人說解決辦法。

我後來想到,以前用chrome就有遇過這樣,有些功能不能點,得換成ie才行,我就想會不會是這樣,然後改用edge,就完成驗證了。

所以有用Redbubble這個的,或者用什麼東東不能按的,可以換個瀏覽器看看啊!以後用red得用edge用了,我常常都會忘記,還是使用chrome開啟=_="。

+

第三件事情,也沒說什麼,就是要說我牧場的結婚對象又要換人了🤣。

換了好多男角,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喜歡的角色,乾脆放棄治療,不要亂玩,就還是選那隻唄。

啊~還有,我又回歸方格子,方格子感覺也是要寫很專業的,但我不管,我還是PO我日記,哈哈,之前有PO小說,但停掉了,我小說主要還是PO在Penana就好,所以小說那個專欄是停更的,可能哪時候會請官方幫我弄掉啦~

方格子我也更新在Portaly裡面哩~

嗯,就醬~以上就是昨天要說沒說完的。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