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5-閒聊日記-二訪家樂福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今天聖誕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呦~🎄🎉

本來昨天要更文~因為我固定就是傍晚寫,剛好又看到Potato聊天室說po文的又秀逗了,嗯,所以昨天再度pass,給了我偷懶的理由(毆


這幾天有拍了幾張美食照片,想說要不要一起寫,後來還是打算分開,這樣我就有三天份可以寫了😏

這次要講的是上禮拜六我們再度去家樂福~


原本上禮拜五說明天要出門,是指跟二姐出門,因為她要去買東西,我們順便出去吃飯,而兩老則是去家樂福用掉上次的八八折現金折價,原本是要給大姐的,不過大姊夫說他們這個月沒有要去家樂福,所以還是我們自己用掉了~原本是兩老自己去的。


不過二姐聽到老爸確定要去家樂福(之前老媽問,老爸沒說啥),她就想要跟,因為去美食街老爸會請客😆,最後就還是全家去家樂福了~


這次三人都吃一間鐵板的,我照慣例還是吃了牛排那間,鐵板的我覺得份量有點多,不想吃太多,這次沒有點鐵板麵,選擇了排餐~雖然照片感覺白白的,但我覺得醬有比我上次多,不過上次因為我點綜合,有點辣,換點蘑菇,結果我覺得蘑菇吃起來沒啥味道,還是要有黑胡椒點綴才好,下次還有要來,還是乖乖點綜合醬吧(我平常吃排餐都是點綜合醬)


也照慣例加麵,然後豬排部份,讚,蠻嫩的,咬起來不會太老咬不動,我就曾吃過煎過頭很難咬的豬排=A=

要說缺點,就是他鐵板很不燒吧!在燙一點會更好,畢竟還有蛋,熱點比較好。


然後吃完就上去逛了,不過因為是打著把折價券花掉的想法,且東西基本上次都買好了,我們家沒有從頭逛到尾,逛得很快,基本一些服裝電器等等二樓沒逛,直接去三樓的美食地方了,我就跟二姐說,你還不快點去看你要的,等下又是你最慢,她還不甩我,還在那邊邊走邊逛,不去看她的。


我就沒理她,跟兩老去,就是不能慢慢逛,因為我爸媽他們比較目的性逛,沒有要買的地方他們不會去逛,所以我也都是去看我要的,看中就拿了,雖然也會有選擇障礙,但是我做選擇會比較快,所以很快就把我想要的都拿到了。


我家二姐不是,她選擇障礙都要選很久,比如說我明天要出門買吃的,我早上就跟她說我可能要去哪裡哪裡,讓她好好思考,晚上再來我房間跟我講要買啥,到了晚上,她進來我房間後就趕不走了=A=,因為她在我房間還會繼續想要買什麼才好,她每次都想太久又說太多選擇的美食,以至於到後來我腦袋瓜接收的訊息常常都接受錯誤😆,我每次都很常買錯她要的,真a害。


像是她喜歡加珍珠,我每次都常常會忘記(汗)。

然後明明我給得選擇是AB選項,她常常就非得買CD選項,我買東西都會考慮路線,我挺討厭馬路過來過去,我喜歡就是要買的店家是順路那種,這樣我就不用轉來轉去的。

每次我都跟她說路線了,她一定會選擇不順路的店家=_=


不買她就會盧我,就定居在我房間不肯走了=_=",不買又在那邊不高興,真無言。

這次她要買泡麵、買零食、買飲料、買麵包,可選擇障礙的她挑泡麵挑太久了,看零食也看了一陣子,以至於我們三人都已經拿好想要結帳了,她還沒有看飲料跟麵包。

我就讓她快一點,老爸也剛好鼻子有點過敏有吃藥,有點不舒服,就催她快點,最後她就不高興,抱怨我們逛這麼快,她都只能匆匆拿好東西。


我就想翻白眼,在家裡習慣多少年了,還不知道兩老逛街速度嗎?我就跟二姐說過了,跟老媽他們來逛,別想逛,你先迅速敏捷選好你要的再說,有空閒再去逛。

也不知道她到底都在看什麼?為什麼能逛這麼久😂,我在零食區也有猶豫,但我都逛得比她還快耶,況且她還是先我們一步去三樓的說囧"


回來後我還是要去東勢,原本跟二姐要出門是因為她要買日光燈啟動器,我要順道去買其他美食(明天的日記~),順便幫她買。


這次去家樂福熟食區都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所以就沒有買晚餐,剛好表姐生孩子,舅舅拿了油飯過來,晚上就吃了油飯~


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