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與斷-4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趁著工作午休之餘的時間,跑了趟銀行去把約定帳號的事情處理掉。

移除掉一個期貨入金帳號新增一個貸款轉帳帳號。


可能是因為在把事情做一個段落後,心裡感覺有踏實了,回來午休時,竟不小心睡過頭了...


對於一個病態性成癮的人來說,要戒斷癮所要面對的困然有許多,


首要必須面對的便是,這些年來你因為成癮所對生活一切的傷害,當然對我自己而言,我算是幸運的。

至少目前這一切我的家人還不知道,所以並未對我的生活周遭產生破壞性的巨變。


但你還是得面對這段成癮期間來,所累積的鉅額損失及負債。

會有一種面對未來有些力不從心感。

我想這大概也是很多病態性成癮的人最後會選擇繼續墮落下去的原因吧.......

繼續沉浸在癮所帶來的快感,至少能讓自己暫時忘卻那些不想面對的事情。


嗯,努力吧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