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與斷-7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這個系列文章到現在來看,其實已經沒有甚麼存在的必要性了。


原本開啟這個系列文章,是打算透過描述自己過往經歷以及在戒斷病態性成癮症狀時,所會遇見的一些問題;

也順便透過寫文章的方式來制約自己,讓自己不要再輕易回頭去接觸癮。


但從11中到現在近一個月,我發現我適應得蠻快的。

當然一方面是我平日上班時,有空閒時間我大概就是會把心思花在手機遊戲上


就拿CANDY-CRUSH來說吧,我來到14361關了耶!!!!一萬四千多關耶!!!

是不是很厲害哈哈。

另一方面我也開始陸續在試著把我自己所做的泡菜慢慢推銷給身邊朋友試吃,也規畫著休假的時候要去市場走走兜售,可以說是忙到沒甚麼時間再去想些有的沒的。


所以你們有看到重點嗎? 想要戒除一個病態性成癮的習慣,最好的方式便是找尋其他事情來填滿你的時間你的大腦,試試看吧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