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與斷-5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回說到我去銀行把常用轉帳戶,裡面轉帳到期貨戶頭的取消掉了。

要說這個方法有效,我想更重要的是我自己本身已經坦然接受並面對事實。


事實就是我曾經以為我能藉由操作期貨選擇權賺大錢發財的夢想,不切實際,而且越陷越深,幾近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我曾經在一個交易日裡直接損失近四十萬台幣。 現在回想起來,呵.....


這兩天因為五號才領薪水的關係,身上幾乎沒有任何現金,四號五號這兩天,

我僅藉由APPLE PAY 小額刷了35元,買了一瓶水跟一瓶紅茶。

連續兩天皆是如此,不容易吧哈。


話說我的泡菜兜兜轉轉了一大圈後終於開始提供身邊的人試吃並開賣了。


也順利迎接第一筆大單,30包的單。


下單的朋友也送了我一段鼓勵的話,「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但只要開始就會變得越來越厲害。」


我總是想著要用最完美的姿態出發,然事實上現實告訴我,無論你預想的多完美,當真正上路時,問題還是會不斷的浮現,通往成功的過程,便是不斷的解決一路上可能的問題。


如果現在的你,跟我一樣低迷,來見證我的故事吧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