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與斷-6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把我做好的泡菜拿去給朋友試吃,朋友試吃後反應很是不錯,

隔沒兩天就給我下單30包,心中有些百感交集,或多或少會想,到底是真的因為

肯定我的作品,所以給與下單,還是為了鼓勵支持我.....?

但這個問題我想不在這麼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確實開始了一個新的階段。


開始戒斷成癮性賭博至今,大概不到兩個禮拜,當我不小心看到家人正在觀看今日大盤收盤指數時,我頓時感到有些反感。

反感的具體原因是甚麼我不知道,說不上來,但就是感到厭煩。


而這段時間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平靜,除了偶爾想到對於未來每月固定性還款的支出之下,所剩無幾的現金感到擔心之外,已經不在去想著也許我能夠在靠一些運氣讓我贏回失去的那些所有....


有些難想像兩個禮拜前我還在經歷一天損失三萬元的日子,直接轉換到前幾天還沒發薪水時,身上沒有任何現金,僅能用信用卡去小額支付35元買了一罐礦泉水及紅茶。


我想我順服命運了吧.....原本一直以為自己能夠與天抗命,我能夠在期貨選擇權市場裡

慢慢奪回我過去失去的所有,直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又一次的賠光,一次又一次的申請融資信貸。


那麼你呢? 甚麼時候願意順服呢?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