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犬系戀人》吻戲好會親,粉絲:「從來沒有這麼想當女演員XD」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銀優以男團ASTRO歌手身分出道,近年跨足戲劇領域,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Island》等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最近他和朴圭瑛主演的奇幻愛情劇《犬系戀人》也是一部漫改劇,從10月11日起在韓國MBC電視台首播,台灣由friDay影音平台獨家播出。

Source/IG@mbcdrama_now

Source/IG@mbcdrama_now

Source/IG@mbcdrama_now

Source/IG@mbcdrama_now

《犬系戀人》11月29日播出最新一集中,有一幕車銀優和朴圭瑛深情甜蜜的吻戲,兩人的愛情化學反應獲得許多觀眾好評。

Source/IG@mbcdrama_now

Source/IG@mbcdrama_now

MBC電視台今天在社群平台回顧這一段吻戲畫面,許多劇迷在留言區貼了滿滿的愛心貼圖,掀起熱烈討論 ! 粉絲留言:「好完美的吻」「值得重複看十萬次」「甜蜜又瘋狂」「我的心炸了」「我從來沒有這麼想當女演員」「多麼甜蜜的時刻」「我吃醋了、但沒關係」「雖然我單身、但是這一幕讓我在愛情裡融化了」「2023年最浪漫柔情的吻」「我的心無法駕馭這個,車銀優很會吻啊!」

<推薦>車銀優到香港出席Dior活動,曝光夜景帥照,粉絲狂讚「Dior Prince」


強檔新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