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沒能等來, 能和喜歡的人,站在樹下,一同賞櫻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究,沒能等來,

能和喜歡的人,站在樹下,一同賞櫻。

 

是的,

我沒等到。

 

但我的記憶裡,一直有片盛開的櫻花。

 

我記得的是,

你跑了兩次,

為了我拍的櫻花,那盛開的美麗。

 

我可以想見,

很怕麻煩,不太愛出門的你,

當時,能夠專程跑一趟,拍櫻花與我分享的心情,

一定是非常美麗的。

 

 

我也深深明白,

從你權衡利弊得失,

喜歡別人,和別人在一起,

從那時開始,

我喜歡的人就已經不在了。

 

但我的記憶裡,一直有片盛開的櫻花。

 

我只是很明白,

我喜歡的人,不會再回來了!

 

 

 

註:剛好在路邊看到那盛開的粉色花卉,

讓我想起這個。

 

櫻花,並不是,能在台灣常見盛開的花種,

也請別讓我夢見,

因為,不想在夢中,欺騙自己,你還在。

好不容易,

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已經能漸漸分清楚了。

 

過去與現在,

終究是,到不了的距離。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