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耽美】《等你》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年秋天,我在海棠花海中遇見了你。

  「你好像很喜歡這裡。」我走上前,注視著你俊挺剛毅的側臉。

  「嗯,這裡有我和他的回憶。」雖然你沒明說,我卻聽出那個『他』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那他去哪裡了?」在這佳節時期,那個人不可能會讓你獨自一人站在這裡。

  「他離開了,去了很遠的地方。」你撇過頭,看了我一眼,對我揚起一個悲傷的笑容。

 

  隔年,我又在那片粉色的花海裡遇見了你。

  其實當年那一瞥,我對你就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感情。只是當時你還念著那個『他』,我不想趁虛而入,也不願承認自己對你一見鍾情。畢竟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一段稍縱即逝的記憶,以至於我陷入了對你瘋狂的思念,期望還能再次見到你。

  「你好。」我走上前,這次我不會再讓自己的心逃避。

  「好久不見。」你對我微微一笑,讓我有些驚訝。

  「你記得我?」如果你記得我,那我是不是就有機會能更加的靠近你?

  「當然。」你笑著,臉頰兩旁露出淡淡的酒渦,讓帥氣的臉增添了一絲俏皮的可愛。

  「很高興你記得我。」被你記得,比中樂透更讓人開心。

  「我也很高興還能再次遇見你。」也許冥冥之中,我們的緣分早已牽引在一起了。

  「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可以當個朋友?」讓彼此的感情更進一步,我只能循序漸進。

  「如果我介意,我就不會記得你。」你看著我,眼裡是秋風輕拂過臉頰般的溫柔。

  涼風吹來,粉色花瓣漫天飛舞。我站在你身旁,輕輕牽起你的手,在心裡默默許下一個願望。

  秋去冬來,春暖花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然而今天,你卻不在我的身邊。

明明應該是中秋月圓,為何我的心卻是下弦月?

  我知道你有事在身,所以一大早就出門了。但等到夜裡,卻依然等不到你的歸來。

  我漫無目的的在大街小巷遊走,找尋你的身影。但即便我走了好久,你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絲痕跡也沒留下。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前一天你殘留在我身上的餘溫,是賦予我你曾經存在過的證明。

  但你不像以往在我身邊,卻也讓我開始感到害怕。

  起身下床奔馳於深夜的道路上,秋天的涼意讓我的心也漸漸發涼。

  我站在夜裡的海棠花海中,金風微微拂過我的臉頰。我想起自己那年牽起你的手,想起我們的心是如何慢慢的貼近。我抬手抹去眼角的濕意,堅定明天一早就能看到你站在家門口迎接我。

  然而願望終究還是落空了。

  美夢悄然離開,月亮隨著太陽升起沒入黑暗。

  但我依然站在那片我們相遇的粉色花海中。無論經過多少年,我仍舊期盼你對我說的那一聲:「好久不見。」

 

  我就在這裡等著你。永遠的,靜靜的,等著你。

 

  花海底下,一縷孤魂哀傷的望著他。


(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