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鈴木一朗與大谷翔平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鈴木一朗和大谷翔平第一次在MLB球場上相遇的經典「你追我跑」經典畫面

鈴木一朗和大谷翔平第一次在MLB球場上相遇的經典「你追我跑」經典畫面

2018年5月4日這天在西雅圖主場進行當季的第一次系列賽。邁入大聯盟第18個球季的一朗和新人第一年的菜鳥大谷,彼此都很期待第一次的正面對決。然而就在前一天球團宣布一朗從25人名單上屏除,正式轉任為水手球團主席特別助理顧問。也因此兩個人的初次對決無法在棒球人生裡圓夢了。

然而就在賽前,這天以先發第五棒DH身分出場的大谷,為了要準備兩天後的先發登板預定好要進牛棚練投,也因此比全隊練習還要提早就走上球場,到左外野進行傳接球。

而這時一朗從一壘方向的休息區出現,開始要在大谷反方向的右外野做熱身的準備。想當然大谷看到了並觀察一下後,緩緩地跑往一朗的方向。因為這是一朗和大谷在公開場合的第一次會面,場邊的媒體記者們也都熱烈地關注。

一朗的思考・大谷的反應

如大家看到的畫面,一朗做了即興的反應。和一朗一起的隊友Robinson Canó和Dee Gordon告訴一朗大谷從背後跑過來。但同時也鬧著說:「還沒還沒,你還不要回頭!」這個瞬間一朗的腦海裡,浮現出各種場景。一朗首先想到的是絕對不可以因為不小心讓大谷受傷了。

一朗回憶起當時說:「那是一定的啊~所以要往左轉還是往右轉很重要。我不可以往翔平在的那一邊回身絕對不可以撞到他呢」

翔平的身影倒印在Dee Gordon的太陽眼鏡裡,在那僅僅些微的距離上,一朗確認翔平沒有往右邊過來,所以就抓好翔平要抵達的那一刻轉往右邊跑走了🏃‍♂️

最精彩地就是從這一瞬間開始!!

大谷居然往一朗的方向追了過去。這次換大谷的即興反應了!!

也就發生一朗和大谷玩你追我跑的奇蹟場景了。大谷笑著說:「當然我要附和地追上去才行啊。但那絕對不是偶然的吧!在那麼微妙的時機點(笑)。因為啊,要是我沒有追上去的話,我就會跟Robinson Canó和Dee Gordon被留在原地,那我會變成到底要跟他們說什麼才好的尷尬情況了」

大谷追上一朗後,看到一朗回頭地一邊大笑一邊伸出右手來握手。接著兩人單獨地聊了一下。

大谷回憶地說:「要是(一朗)沒有在那裏逃走的話,因為有其他球員也在旁,會沒辦法好好講上話吧! 所以他連這邊都注意到了,一朗桑連這個部分都事先顧慮到了,我真的覺得一朗桑好斯勾伊!!!」



2018的你追我跑

2018的你追我跑


2019

2019

2021

2021

2022

2022

2023

2023


---------------------------------------------------------------------------------

參考資料:Number 976大谷翔平「僕が追いかけなかったら」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