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龍蝦小姐 來去吃早午餐囉!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在早餐店還沒離職的事,那時候平日可以跟男友一起休假,所以就決定起床去吃龍蝦小姐。

來到門口一路眼簾的是一隻大龍蝦在門上,原本打算吃飽離開前將大門口拍照,結果吃飽也忘記這件事直接離開,回到家後才發現😅。


不多說趕緊放上美食照片。

龍蝦濃湯

龍蝦濃湯

首先第一道上菜的是湯品[龍蝦濃湯],有別於一般的濃湯這道湯品裡是沒有料的,但他們是用龍蝦膏熬煮。喝起來的口感較清爽 清淡一點 但可以喝得出龍蝦淡淡的鮮甜味道。

raw-image

第二道是[生蠔],生蠔很新鮮沒有腥味,同時我也解鎖新成就[一大早吃生蠔😄]。


raw-image

第三道[日本生煎干貝],干貝煎得剛剛好不會太老,吃起來很Q彈。比較可惜只有4顆吃得有點不過癮😂。

raw-image

第四道[松露薯條],這道炸物我個人認為普普 薯條在加上松露上頭再淋上應該是起司(時間太久了有點忘記),薯條炸得蠻酥脆的。總之這道比較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raw-image

接著開始上主菜啦! 第五道[龍蝦義大利麵],那時候可以加購升級成另一種龍蝦,所以這隻是有升級的,看到這道上桌時口水都快滴下來了,第一口吃得當然不是麵!而是吃龍蝦~龍蝦小姐他們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吃得出鮮甜滋味 龍蝦料理的剛剛好肉質嫩不會有過老的問題。


raw-image

剛才的義大利麵是男友的接著換我的上菜囉! 第六道[龍蝦三明治],三明治系列可是龍蝦小姐的招牌,來這邊必點!!。而且在點餐過程服務人員很貼心詢問三明治需不需要切一半,這樣更方便實用。看著上頭滿滿的龍蝦肉我這一餐已經心滿意足啦><。麵包體微烤咬下去酥脆,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膩,建議這道一定要再上桌趕緊吃,那時候的麵包體超好吃!

raw-image

最後是甜點[冰淇淋],我忘記這是什麼口味了,但是冰淇淋很好吃,就算前面已經吃得很飽但是甜點總是有另一個胃享用,而且湯匙很漂亮小花造型的。

raw-image

最後來張食物大合照

這一餐吃得心滿意足很有飽足感,這也是我一大早就吃那麼多海鮮的新成就~他們還有魚 螃蟹的料理,但在點下去我們鐵定吃不完,留著下次再去吃吧!。

當時的龍蝦三明治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將另一半打包回家吃,即便冷掉吃其實也很好吃,但不建議放太久,畢竟裡頭有美乃滋。

龍蝦小姐店內裝潢採高挑方式,一進去就感覺空間明亮寬敞,不過內用位置偏少 建議先預約再過去,以免客滿喔! 我們雖然是一大早過去但是到了裏頭內用位置真的剩下不多,慶幸有先預定在過去。

我決定下次去用餐一定要來吃看看他的螃蟹料理!!


店家資訊

LADY LOBSTER龍蝦小姐 龍蝦三明治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498號

電話:04-2386179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 ~ 20:30

公休日:星期一





50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