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全球第一國家未解之謎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腸癌全球第一國家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大腸癌全球第一國家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各位可能聽說台灣大腸癌是癌症首位,

就以為台灣大腸癌人口是世界第一,

其實不是,真正全球第一的是匈牙利,

匈牙利人主要吃了哪種食物易罹患大腸癌?

這是網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根據醫療數據統計,

大腸癌的發生率全球排名第一的,

其實是匈牙利,再來是斯洛伐克、挪威、

荷蘭、丹麥、斯洛維尼亞 ... 等國,

而台灣大腸癌發生率其實排名在比較後面,

所以網友很好奇,

匈牙利人倒底主要是愛吃什麼食物,

大腸癌的人口才會世界第一呢?

是常常喝酒的關係嗎?

因為不負責任科學家又說了,

酒精的代謝物乙醛容易導致大腸癌,

真的是這樣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並不是科學家說的酒,

不過應該再詳細一點說,

至少我看過的某些種類的酒,

例如某種啤酒,都不會導致大腸癌,

真正讓匈牙利人大腸癌全球第一的是,

他們最愛吃的 [ 匈牙利牛肉湯 ],

這才是導致匈牙利人大腸癌全球第一的主因,

但是我有詳細看了一下牛肉湯成分,

看起來好像也沒有什麼很特殊的成分,

就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食材,

我猜測可能是這些食材通通摻在一起煮,

就會產生某種特殊變化。

以上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

你們要是很喜歡吃匈牙利牛肉湯,

就自己多小心了,身體是你自己的。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