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佐々木舞香24歲台灣生日應援企劃公開

「要是不當偶像的話?我應該就是個尼特吧w」
「因為身邊是這些成員,我才能走到現在的喔!」
「我真的很喜歡=LOVE 」

對=LOVE 的愛不輸給任何人的她,同樣也收穫了大家的喜愛。

而在冬季漸強的寒風中 我們想為佐佐木舞香度過專屬於她的、溫暖的一天

2024年 佐佐木舞香 生日應援企劃 歡迎想要送上祝福的每一個你!

透過這次應援活動我們想傳達出台灣粉絲的愛

想要告訴舞香 她絕對不會是孤單的美人魚 不需要在暴雨中奔跑 不會遇上得不到回應的愛

如同那句「ずーっとそばにいて!」 (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粉絲永遠願意成為支撐她的力量!


企劃說明

我們預計於明年(2024年)的1/15~2/15 在臺北的265號公車投放舞香的生日應援廣告!

除了為冬日誕生的公主獻上來自粉絲的祝福外 也想讓更多的人透過廣告宣傳 得以認識並一起陷入舞香的魅力之中~

為了使作業流程能夠順利進行 希望想為舞香盡一份心力的粉絲們能夠在12/15前完成匯款並送出確認表單

注意事項

⚠️凡參與本次應援活動者,作為合資人,皆能獲得一份集資禮,本次活動發放之所有禮品,皆禁止轉賣等商業行為⚠️

⚠️本次應援活動舉辦完畢後,募資金額若有剩餘,將會全數捐至AKB-Taiwan Fanclub,該單位也有在轉播=LOVE相關節目,參與集資者相當於同意此筆捐款⚠️

⚠️若因任何因素導致此次活動停止,將會扣除已花費的金額(如廣告設計費用、集資禮製作費用等 )以及轉帳手續費後,退還至各位表單內提供的帳戶⚠️


募款資訊

募款帳號

中華郵政

潘玟君

(700) 03110660638041

確認表單

請務必先完成匯款再填寫表單

募款表單請點此

應援帳號


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想一起為舞香做應援的朋友也可連絡筆者!


佐佐木舞香台灣應援會 敬上


想重新觀看特定資訊的話可從畫面左方目錄 ( 手機為下方 ) 找尋。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詢問。

喜歡我的內容的話別忘了幫我按愛心、拍拍手↓

對專題內容有興趣的話也歡迎按下追蹤,可以收到最新文章發佈消息!

最後感謝願意贊助支持的讀者們,您的支持帶給我很大的的鼓勵!

非常感謝您帶給我持續創作的力量!

=LOVE(イコールラブ),簡稱イコラブ、等愛,為指原莉乃製作之偶像女團。

=LOVE (イコールラブ,簡稱イコラブ、等愛) 的資訊在日本論壇上不難找到,以關鍵字去搜尋也能獲得很多資訊,然而礙於粉絲規模與語言能力的限制,新入坑的台灣粉絲缺乏了一個可以快速接收資訊的管道。SNS平台各有千秋,其中筆者認為部落格最適合用來幫助新粉快速搜尋到想要的資訊,故以專題的形式將等愛的相關資訊統整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