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1030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萬聖節

Mabo:1896年的今天,詩人島崎藤村發表了「初戀」一詩,所以今天是初戀之日,島崎桑真的是很有影響力的人呢~另外今天也是香氣紀念日和雞蛋拌飯之日。
聽眾說萬聖節將至,問Mabo喜歡變裝嗎?有想要裝扮的角色嗎?
Mabo: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這時候就會有人想問三田園小姐是什麼定位,在我心裡三田園就是一個角色,不算變裝,如果萬聖節三田園小姐裝扮成松岡昌宏的樣子,就也是在cosplay喔~不過像澀谷的萬聖節活動,我就沒什麼興趣,現在的小朋友萬聖節也都會變裝,其實看起來很有趣,和我小時候很不一樣呢,有時候身邊朋友會傳來萬聖節變裝的照片,就會心想聖誕節的時候大家頂多扮成聖誕老人,但萬聖節就有更多發揮空間,能在這一天成為自己喜歡的角色,也還不錯吧~雖然我平常不會參加這些活動,但在演戲的時候也辦過不少角色,如果沒做這份工作的話,我應該也是會瘋狂變裝的人哈哈,然後和家人朋友一起玩耍,是說這樣的活動不出門也可以辦嗎?在自家就能辦嗎?⋯⋯⋯⋯啊啊對吼,現在有SNS,可以上傳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同樂,這樣確實也很不錯呢~
.

。松岡昌宏追星成功

Mabo:我想大家十幾歲二十幾歲青澀的時候,可能都有自己的人生電影或音樂,過了幾年再回頭聽那首歌,就會想起當時的回憶或是那時的戀人,當然我也有~上禮拜錄完廣播後,就繼續去錄和大吉老師一起主持的二軒目,反正之後就會播出所以說出來也沒關係,之後的嘉賓是BARBEE BOYS的杏子桑,BARBEE BOYS完全就是我那個時代的團體,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聽他們的歌,剛好那天很早就收工了,於是又問杏子桑要不要再去喝一杯,因為大吉老師和工作人員也都是同個世代的人,所以大家那天都很興奮,大吉老師還很罕見地說要加杏子桑的LINE,我就調侃了老師一下「今天怎麼那麼突然」,老師就說今天的他沒有極限哈哈哈,機會難得我也加了杏子桑的LINE。
結束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但剛好附近有一家以前常去的酒吧,平常經紀人都會直接把我載回家,可能那天真的太興奮,就要經紀人把我載到那間酒吧,一進去就和酒保分享今天的嘉賓是BARBEE BOYS的杏子桑,那個酒保大我三歲,我們一直以來都蠻好的,我以前還當過他的證婚人哈哈哈,他聽了很震驚的說太厲害了!他以前還去過BARBEE BOYS的演唱會,就這樣越聊越起勁,其實那時候還不到晚上八點,還很早,因為實在太想和更多人分享喜悅,於是我又召喚了大吉老師,老師可能也還沒冷靜下來,馬上就答應我了,然後我們三個人又越聊越開心,就聊到杏子桑好像也常在這附近喝酒,但因為今天這樣已經很滿足了所以就不打算再邀請杏子桑。
但還是傳了LINE和杏子桑道謝,也順便說我和大吉老師現在在哪裡喝酒唷~然後杏子桑回我「看起來真不錯~」,於是我又開玩笑地回「該不會杏子桑也想來吧」,沒想到她又回我「想去!」,因為她剛好還沒走遠,所以真的過來了!就這樣和杏子桑又聊了很多,後來我又開玩笑地問她喜歡去唱KTV嗎?她說她不太愛唱,但喜歡看別人唱,所以我就順勢問要去KTV嗎?沒想到杏子桑又爽快地答應了!最後就是我們在KTV爆唱BARBEE BOYS的歌,btw這一天就是我和太一去喝酒的隔天哈哈哈哈,真的有夠鬧,不過大家一邊聽著BARBEE BOYS的歌,一邊分享自己當年的回憶的那一小段時間真的非常幸福,就像有時候去外地工作的時候,小酒館的老闆老闆娘也都會分享TOKIO的哪首歌流行的時期,當時的他們發生的故事,原來人們也能透過音樂產生連結呢~當然不僅是外地,東京也有很多這樣的故事喔,所以說大家如果在居酒屋看到我一定要跟我打招呼~~
.

。松岡昌宏追星記2

Mabo:和杏子桑喝完酒的後天,我去參加了男鬪呼組的演唱會,看了很多人上傳的演唱會照片,我就去了最後一天的場次,總之就是很精彩,不過我原本預想的場面是,走出電梯,再走一小段路就會抵達他們的休息室,但實際上是一出電梯走沒三步就看到他們在吃飯xddd,第一眼看到的是和也前輩,他一看到我就一把把我抱住,然後才看到健一前輩、耕陽前輩和昭次前輩,看到全員的時候內心真的超澎湃的,畢竟是睽違29年的演唱會啊,是說加上這次,我也才第二次和昭次前輩說到話,第一次應該是1991年傑尼斯棒球大賽的時後,我打擊出去跑向一壘時,守在一壘的招次前輩對我說「NICE!」,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其他人聽到後就大笑說「只有這樣嗎?」,然後轉頭一看,發現休息室外貼著男闘呼組的字版,我就說我可以和你們在這邊合照嗎?然後就獲得了五人的合照,是說那天坂本桑、櫻井翔和圭人也都在。
後來上去觀眾席,看到螢幕出現男闘呼組的字樣,開始播放開場影片,成員登場的瞬間,眼淚就忍不住了,坐在我前後方的粉絲們也都在哭,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前輩的歌,所以每首曲子的鼓點都記得,所以不知不覺就自己打起了空氣鼓,演唱會結束後,坐在後面的粉絲還跟我說「你鼓打得很好」哈哈哈哈哈,結束時有粉絲對男闘呼組大喊「最高!謝謝你們!」等等,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時間呢,經過了29年,前輩們都在不同的舞台發光,能看現場真的太好了!其實29年前男闘呼組應該也不認識TOKIO,是之後經歷了各種工作,因此產生了連結,漸漸地男闘呼組也知道我是TOKIO的松岡昌宏了,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現場喔!
.

。平安快樂便是福

Mabo:我最近和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比如佐藤仁美,因為10月10日是她的生日,所以當天就一起吃了飯,是說之前有人在這廣播問我一起去唱KTV的朋友們誰最會唱歌,我之前忘記講,佐藤仁美的唱功跟鬼一樣,聲音有夠大,久違聽了她的歌聲,還是覺得很厲害哈哈哈,像這樣在排練的空擋,和朋友見個面吃個飯唱個歌,就覺得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雖然還是有很多不好的消息,但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事情不會是永遠,比如用來搭建舞台台面的材料,從11月開始也要上漲了,正因為有像這樣突如其來的改變,有時候就算只是看新聞也會產生壓力,所以才要把握時間,好好和身邊的人聚一聚,這樣對身心靈很有幫助喔~像我前陣子和太一喝酒就是在抒發壓力,如果見不到視訊也可以啊,適當排解壓力才能面對明天將發生的各種事!

這週很認真拼了威力去哪裡的拼圖,甚至請特休拼拼圖(?)(沒,只是特休太多用不完😃)
密集恐懼症注意
拼完蠻有成就感的,然後今天要繼續追劇ㄌ,以上。(好隨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