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6 : 魔法系畫家第82天,即使失敗了從中一定還是會有學習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82天

#即使失敗了從中一定還是會有學習




這幅畫遲遲還沒完成

還差幾片花朵的細節

主要是最近有點不專心😅




-




由於最近實在是太想擁有

自己獨立畫畫的空間




這幾天開始跟男友在網路上找

看有沒有距離家裡近一點的工作室

昨天甚至去房仲看有沒有適合的物件




希望是能在一樓或二樓的店面

剛好也適合男友教學英文




-




很幸運地

今天約到一個感覺適合的地點

可以在房子現場逛逛

整個環境跟空間都是我們期望的!




有適合畫畫的獨立空間

還有超大塊的大桌子

也有適合教學英文的大空間

桌椅也都有現成的

環境跟空間幾乎是超過滿分的120分👍




只可惜

地點距離捷運站超級遠

而且租金超過我們的預算蠻多




-




後來冷靜了一陣子

跟男友開會討論




🧑🏻‍🦱:「今天我們有去看這個地方是很好的學習」







👩🏻‍🎨:「但我很失落,這個地方我很喜歡,我卻沒辦法待在這裡畫畫」







🧑🏻‍🦱:「他距離捷運站太遠了,如果我們開課教學,學生都很難來,而且如果每天要花至少1小時去工作室,還要再多付這麼高的租金,對我們來說太吃虧了,等於是賠錢在租這裡」







👩🏻‍🎨:「你說的沒錯,所以我才很失落,我沒辦法待在我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不會,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學習,這讓我們意識到最大的關鍵就是交通,環境跟空間多麼理想,交通不便利對我們來說就是不適合」







👩🏻‍🎨:「對啊,我第一次體會到,這是很棒很理想的地方,但是不適合的道理」







-




開會完走回家的路上




🧑🏻‍🦱:「我今天有看到一篇文章的一句話很棒!」







👩🏻‍🎨:「好啊你翻譯成中文跟我分享~」







🧑🏻‍🦱:「他的意思是,你有想做新的東西,或想學習新的東西,那就去做就去學!因為即使失敗了,從中一定還是會有學習,我覺得很適合今天的我們」







👩🏻‍🎨:「的確是,今天雖然找工作室失敗了,但我們更認清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覺得今天收穫很多喔,你不用再失落了~」







👩🏻‍🎨:「雖然我還是有點失落,但我同意你喔😃」







-




適合我們的工作室會在哪裡呢

希望能趕快找到他

明天見

14會員
258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